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推出现代治理应对危险的治理赤字问题,并宣布举办首届现代治理峰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3:50


行业领军企业推出提名和治理应用软件,助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获取与激进投资者和投票代理人同样的信息资源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iligent Corporation今天推出一个新类目——现代治理,以帮助领导者找到将有效治理引入数字化时代所缺少的“密匙”,同时推出新技术,并将举办峰会为这一完善的系统提供支持。现代治理是一种帮助领导者用技术、洞察和流程来武装自己的方法,从而帮助组织实现繁荣、长久发展所必需的良好治理。

现代治理可帮助组织解决“治理赤字”问题。“治理赤字”是指组织缺少安全性、前瞻性和当责力来抵御各种现代挑战所带来的冲击,例如激进投资者、网络风险、监管、多元化和全球不确定性。

来自Diligent 1.6万客户以及60万使用Diligent技术的领导者(其中包括超过50%的《财富》1000强公司,70%的富时100指数公司和65%的ASX指数公司)的反馈表明,有必要重新思考企业及其董事会应当如何通过良好的治理来应对当今复杂的环境。

实际上,来自Diligent研究院(Diligent Institute)的新研究发现,十多家上市公司的治理赤字在出现危机后的一年便令股东损失了超过4900亿美元,而通过良好的治理,企业表现能够超越排名较低的对手15%。因治理赤字造成的监管不力、网络安全漏洞,或是企业文化中未被察觉的缺陷,都会带来持久的影响;上述研究指出,在出现危机后两年,有治理不足的企业表现仍然落后于其所在的行业水平,平均低45%。

Diligent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企业危机造成的数千亿美元损失凸显了治理赤字给企业业务带来的风险,同时也表明越来越多的领导者希望利用一些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将治理转化为竞争优势。通过现代治理,组织能够在当今日新月异的市场中与时俱进,并且让董事会成员在适当的时间借助适当的信息来降低风险,把握新机遇。良好治理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不仅仅在于公司业绩,同时也关乎工作岗位和资源,能够在这个极具挑战性和利害攸关的时期为如此众多的领导者提供支持,Diligent倍感荣幸。”

现代治理会给现如今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带来一些重要的成效:

  • 领导者能够更加迅速地发现风险,并抓住在竞争中胜出的机会,同时让其所在的组织更加灵活,具有更高的道德水准

 

  • 让董事会成员成为参与度更高的合作伙伴,能够像行业“雷达”一样为高管团队提供宝贵的咨询意见

 

  • 实现重要数据的集中化,保护对组织而言最宝贵的信息资产,同时促进领导者之间安全可靠的协作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实现和支持现代治理的全方位平台,Diligent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治理应用软件“Nominations”,让企业的提名和治理委员会能够和投票顾问、股东及潜在激进投资者一样,充分利用相同的信息资源。这种能力对于企业建立良好的治理实践至关重要。这款提名和治理应用软件不仅包含你的董事会中能力构成的资料,并将之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同时还包含一个可轻松检索的其他董事会成员数据库,并通过执行来完善提名流程。

继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的新书《数字时代的治理》(Governance in a Digital Age)之后,Diligent还将主办首届现代治理峰会(Modern Governance Summit),让治理专业人士帮助各自的组织更加有效地竞争,把握新机遇,同时为利益相关者、员工和开展业务的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峰会将于9月8-13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将提供与该领域重要领导者和杰出人物深入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如需了解关于现代治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derngovernance.com;如需立刻注册参加现代治理峰会,请访问www.moderngovernancesummit.com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现代治理的先驱。我们借助无可比拟的洞察和极其安全的整合SaaS应用软件,帮助领导者将治理转化为竞争优势,让组织在当今复杂的全球化环境下实现繁荣、持久的发展。我们值得信赖的云应用软件可简化董事会管理层和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为整个组织的协作和安全信息共享保驾护航,有效管理子公司和实体机构数据,并提供必要的洞察见解和信息来帮助领导者减少治理赤字,把握新机遇。

Diligent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公司董事和高管网络,赢得了90多个国家超过1.6万个组织和65万领导者的信任。凭借屡获殊荣的全球客户服务网络,Diligent为超过50%的《财富》1000强公司,70%的富时100指数公司和65%的ASX指数公司提供服务。

请访问www.diligent.com了解如何利用现代治理超越对手,在竞争中胜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20054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iligent Corporation
Greg Nyhan,646-215-6884
gnyhan@mw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