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微软Azure加持NICE联盟云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24 10:00


NICE智能摄像机生态系统网络联盟公布1.0版规范,并选择微软Azure来实施其云服务

加州帕罗奥图讯--(美国商业资讯)--NICE联盟选用微软Azure来建构NICE云服务,以供NICE采用者、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开发人员以及最终用户使用。NICE云服务的应用将包括微软的Azure媒体服务、Azure存储、Azure认知服务、Azure IoT和许多其他Azure服务。

Scenera首席执行官李大范表示:“微软是世界公认最重要和最大的云供应商之一。Azure将为NICE云服务的开发提供功能强大的平台,这有利于加速采用符合NICE规范的相机以及第三方应用和服务,以整合IP摄像机和物联网设备以实现智能摄像机市场的转型。”

通过在Azure平台上建构NICE云服务,NICE将能够简化由智能摄像头和智能云服务组成的实时分布式人工智能(AI)生态系统的开发和调整。微软Azure主要项目经理Jason Hogg表示:“微软很高兴NICE联盟选择Azure平台,在此基础上实现NICE提供实时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的愿景。NICE规范正在寻求解决与数码相机和智能边缘相关的具有挑战性的概念,以期简化与多个行业中的实时视频数据管道相关的应用程序开发和大数据分析。Azure媒体服务为NICE建构该管道的实现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NICE联盟由行业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品牌鸿海精密、尼康、Scenera、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和纬创资通创立。为智能摄像机市场正式地建立一种创新的生态系统标准,以提供基于视频/图像和人工智能的开放式数据共享平台,加强多品牌、多摄像机和多服务/应用之间的协同。NICE联盟相信其规范将产生全新的视频应用类别,包括私人媒体永久不离传感器的应用,以提供加强的隐私和安全性。

NICE联盟将继续发展其基础设施并为生态系统制定指南,并开放给有意愿参与制定和采用规范的公司和利益团体。NICE规范1.0版本可在此查阅:www.nicealliance.org/specs

关于 SCENERA

Scenera与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一同为监控和IP摄像机市场打造一种新的标准。富有远见的创始成员看到了从富色彩图像到富场景信息的范式转变,这种转变可以实现新的强大功能。符合标准的智能摄像机可为监控应用生成丰富的图像信息,如对象识别和检测,位置追踪等。Scenera的目标是用共同的愿景协调主要行业参与者,以创建一个可以互操作的生态系统,从而实现新一代智能摄像机。Scenera是NICE联盟的授权代理和管理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enera.net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美国:
Lydia You | Scenera, Inc.
lydia@scenera.net

日本:
Kiyohisa Ota (太田清久) | Scenera, Inc.
kiyohisa_ota@scenera.ne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