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波浪智投:用戶體驗最重要,不斷推進服務升級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3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摘要:如今的波浪智投,既能夠滿足懶人投資的需求,也能夠為自主交易的用戶提供穩健便捷的服务,互動討論區更有分析師實時分享動態,此外,還有全球金融資訊實時更新,為用戶從01的投資之路打好基礎,方便用户進階升級。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2005433/zh-HK/

据頭條財經聯合發布的《2018-2019年理財洞察報告》指出,智能投顧、金融科技等將推動理財服務向普惠化、智能化方向發展。

说起智能投顧,許多投資者並不陌生,波浪智投便是其中的踐行者。AI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在金融領域的運用可謂是如魚得水,經過了數年的發展,智能投顧漸漸被大眾所認知並熟用。據報告顯示,將近有壹半的用戶通過新型互聯網金融機構投資理財,而且這個人群呈體量增多而且偏年輕化趨勢

波浪智投是DAVINCI自主研發的互聯網CFD在線交易服務平臺,提供類基金智能投資壹鍵買入,採用AI人工智能分析+EA量化交易提供壹鍵跟投服務,從誕生伊始,便壹直致力於為用戶創建安全、可靠的投資平臺,為投資人實現財富增值

• 技術層面

擁有全球交易市場信息生態系統、智能EA系統、雲計算交易分析系統、量化交易數據追蹤系統、機構交易信號追蹤系統等多個交易系統研發成果,有效通過技術手段追蹤全球主要交易數據並進行高速數據處理,從根本上杜絕黑天鵝式、灰犀牛式風險事件發生。

• 安全層面

是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註冊會員,擁有塞舌爾(FSA)金融服務牌照,資金流轉經過國際知名交易平臺Barclays Bank、CMEGroup、Saxobank、UBS等國際知名交易平臺進行交易清算,確保資金在市場有效交易健康流動。出入金皆由銀行快速清算提現。

• 產品層面

主打功能壹鍵跟單,復制交易,成功吸引了首批小白忠實粉絲。初心使然,波浪智投為了忠實信賴的粉絲不斷升級改進,繼開通了互動討論區後,又接入了MT5自主交易功能。至此,實現了專註CFD交易的服務升級。

如今的波浪智投,既能夠滿足懶人投資的需求,也能夠為自主交易的用戶提供穩健便捷的服务,互動討論區更有分析師實時分享動態,此外,還有全球金融資訊實時更新,為用戶從0到1的投資之路打好基礎,方便用户進階升級,難怪不少用戶反映,用了波浪智投,就像身邊的理財管家壹樣,方便周到

通過對用戶反饋調研,投資者Joey是這麽說的:“沒了解之前,覺得CFD交易很復雜,畢竟平時又要忙職場又要忙家庭,沒有那麽多時間研究。波浪智投的智能跟單服務就很人性化,看中哪個,點擊跟隨,復制了牛人的交易,順便也復制了他的收益,以前沒想過投資會這麽輕松。”

這便是波浪智投想帶給用戶的體驗——讓投資成為壹種樂趣,讓用戶實現財富增值。

現在,每天依然不斷有新的投資者加入波浪智投,許多人像發現了新大陸壹樣,發覺自己以前投資走了很多彎路。據悉,波浪智投APP每個月都有不錯的新人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試試。不過老生常談的壹句話還是不能忘: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合理分配資產投資才是王道。这也是波浪智投給各位用戶的建議。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2005433/zh-HK/

CONTACT:

Davinci Technology
www.wavehk.com
Lee Xiaobo
kf@wavehk.com

波浪智投:用戶體驗最重要,不斷推進服務升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