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LEARink 荣获SID 2019 显示周“公众之选”大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7


其展示的电子纸2.0获得大获好评

加利佛尼亚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CLEARink Displays 荣幸地宣布,在刚刚过去的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2019 显示周展会上荣获“公众之选”(People’s Choice Award)大奖。

SID 在其于加州圣何塞 McEnery举办的第56届国际座谈会、讲座及展会即2019显示周展会上,宣布了首届“公众之选”的获奖者,该奖项由数千与会人员票选而出,对象是展会上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在美国和全球上架的新兴产品。

“我谨代表 SID 祝贺 CLEARink Displays 在显示周国际座谈会及展会上荣获首届‘公众之选’大奖,”SID 主席 Helge Seetzen 博士表示,“这是业内最高荣誉之一,获奖者是由来自全球的与会者从超过200家展商中选出的。”

CLEARink Displays 受专利保护的电泳全内反射(eTIR) 技术,是革命性的新型显示技术,具有低能耗、日光下可阅读、彩色及播放视频的特点。CLEARink 在显示周上展示的9.7寸平板显示屏以教育和其他应用的平板及PC为目标市场。该平板的高对比度和4096色恰如其分地模拟了教科书的体验。能播放达30 fps 的视频,不仅能支持教育类视频的播放,也能支持无延迟快速翻页、网页浏览、快速笔记,并在平板上模拟白板的体验。其驱动电压低于5V,能耗极低。同时227dpi的精度,可支持任何语言的细线条书写绘画,并能展示地图和图像的精致细节。

“能够获得显示周首届‘公众之选’大奖是我们的荣幸,”CLEARink Displays 的CEO,Frank Christiaens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SID 和业内与会者的投票,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团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有最佳的反射式显示、阵容强大的投资人团队和超过三亿美金的业务预订,我们的愿景是建立最有价值的显示技术公司,解决市场的痛点,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深远的影响。”

关于2019显示周

第五十六届SID国际座谈会暨展会,及2019显示周于5月12-17日在加州圣何塞会展中心举行。显示周是全球领先的行业活动,重点关注新兴的电子显示和视觉信息技术的发展、与产品的集成以及商业化。显示器周吸引了来自整个研发、工程、设计、制造、供应链、营销、销售和金融生态系统以及商业和消费者终端用户市场的与会者,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学习机会、市场动向、采购、市场路线图,以及建立了职业和业务增长的联系。

关于SID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是显示器行业唯一的专业组织。由于专注电子显示技术和视觉信息技术的进步, SID为行业合作、交流、培训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同时展示了业内最新的技术和产品。SID的会员都是显示器行业技术和业务的专家,涵盖了开发、设计、制造、 应用及市场营销等方面。为了推广行业及学术方面的技术进展,同时让消费者了解显示技术的重要性,SID每年举办包括显示周在内的超过十次大型展会,让行业和学界济济一堂展示和塑造这个行业的未来。SID全球总部位于1475 S. Bascom Ave., Ste. 114, Campbell, CA95008。详情请见www.sid.org

关于 CLEARink Displays

CLEARink 是反射式显示技术的领导者,开发了广泛应用于平板、手提电脑、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显示及电子货架标签(ESL)、户外标识及机动车的反射显示技术。CLEARink 的专利保护 TIR 技术是现有反射显示屏的一个绝佳替代品,它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视频和彩色效果,而能耗仅是 LCD 显示技术的一小部分,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Fremont,在深圳、温哥华和 Eindhoven 设有办公室,已从显示器行业的战略投资方处筹集到超过2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德国默克公司 (道琼斯:MRK.DE)、3M(纽交所:MMM)和联想创投(0992.HK)。

更多资讯,请见 http://www.clearinkdisplay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20005766/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杨小姐 flora@clearinkdisplay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