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N 2019研讨会:WINnovation和精准肿瘤学的全球部署

发布时间:2019-05-20 13:12


参与一次有关精准肿瘤学部署的独一无二的全球性讨论(从欧洲、美国、加拿大、中东到亚洲)
法国巴黎2019年6月23-24日

法国维勒瑞夫--(美国商业资讯)--第11届WIN精准肿瘤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6月23-24日在法国巴黎召开。

WIN研讨会获得ASCO®认可已有11年,此次会议将于2019年6月23-24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多位知名演讲人将讨论创新和精准肿瘤学的全球部署。
会议将检视全球精准肿瘤学现状,一些组织的负责人将罕见地同时到场,包括WIN联合会(*)会长、ASC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Richard L. Schilsky和WIN联合会副会长、ESMO会长、西班牙Vall d’Hebron肿瘤研究所所长Josep Tabernero。

会上将分享全球经验:

  • 精准肿瘤学临床试验的患者入组优化及有效性 ,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
  • 精准肿瘤学的决策支持:从单药治疗演进至依据基因组信息的联合用药,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
  • 个体化医学对欧洲医疗保健系统的价值 – 来自欧洲生物制药企业(EBE)和欧洲制药产业与学会联盟(EFPIA)
  • 快速变幻的日本精准医学格局,东京医科齿科大学
  • 印度全国癌症网络 – 现实优于梦想,TATA纪念医院
  • 中国精准肿瘤学的发展和应用,复旦大学上海肿瘤医院

世界领先的精准肿瘤学家将介绍突破性科学,包括: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Jennifer A. Doudna, PhD教授“重写生命编码:CRISPR-Cas基因组编辑”。
  • 美国哈佛医学院和Dana Farber癌症研究所Jennifer A. Ligibel, MD博士,基于生活方式的预防策略”。
  • 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Razelle Kurzrock, MD博士“临床试验创新:WINTHER试验”,WIN联合会(*)引领的首项研究显示,评价RNA是确定治疗药物的DNA定性的重要辅助,奏响了肿瘤领域个体化医疗的新纪元。WINTHER结果近期发表于《自然杂志医学分册》 (**)
  • 法国居里研究所Christophe Le Tourneau, MD., PhD教授,“评价免疫治疗后持久缓解的创新途径
  • 辉瑞公司Jean François Martini, PhD., MSc博士,“应对抗癌药耐药机制:药企的视角
  • 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Angel Porgador, PhD教授,“高效体外筛查联合用药:TEVA模型

请勿错过WIN研讨会召开的2场微卫星会:

  • 真实世界证据及其对临床实践及利益相关者决策的意义 - 罗氏公司
  • 人工智能支持精准肿瘤学领域的患者定性 - Definiens AG

WIN研讨会向癌症医护领域的所有专业人员提供绝佳的人脉机会。

(*) WIN Consortium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我们是全球性的网络,汇聚来自于四大洲的癌症利益相关方,以开发可改善癌症患者生存的前沿概念和临床试验。WIN成员包括代表精准癌症医疗领域各利益相关方的28家杰出的癌症中心和另外11家领先的制药、技术公司和患者权益组织 ,www.winconsortium.org

(**) 基因组和转录组定性可扩展癌症精准医学:WINTHER试验https://doi.org/10.1038/s41591-019-0424-4

更多信息:www.winsymposium.org

ASCO®是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的注册商标。经允许使用。本活动并非由ASCO赞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70051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IN联合会
Vladimir Lazar
首席科学和运营官
vladimir.lazar@winconsortium.org
电话:+ 33 66 109 15 2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