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he We Company推出新的房地产收购和管理平台ARK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5



ARK最初将部署大约29亿美元的总股本

平台将通过企业和主要租户策略,优化资产并推动投资组合创新

Ivanhoé Cambridge将成为ARK新公司的创始战略合作伙伴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The We Company欣然宣布推出其全球房地产收购和管理平台ARK。

The We Company房地产投资策略的演化

ARK建立在以WeWork Property Advisors为代表的房地产收购和管理公司的坚实基础之上。WeWork Property Advisors是一家附属于The We Company和Rhône Group的投资顾问公司,将在ARK全新亮相之前并入其公司。

ARK将专注于收购、开发和管理全球门户城市和高增长二级市场的房地产资产,这些市场将受益于WeWork的入驻。WeWork将在Ark为我们的成员公司拥有或运营的物业中部署其空间即服务模式以及我们的主要租户策略,包括目前占40%以上全球会员人数的成长型企业业务。

ARK将利用The We Company选址流程和专有技术,以及它与合作伙伴和企业成员公司的关系,获得一系列广泛的房地产行业机会。ARK计划通过执行经实践证明的预先包装商业计划迅速稳定资产,并将基于The We Company在采购、建造、填充和运营物业方面的现有能力,对房地产业主运用The We Company的整体解决方案。

ARK管理合伙人Rich Gomel表示:“我们亲眼目睹了WeWork生态系统能够为房东和房地产合作伙伴创造的价值。ARK的推出将利用The We Company广泛的房地产经验和网络,帮助推动增长。ARK的成立是为了利用这一机会,帮助我们为房地产业界提供不同的合作伙伴关系选择方案,参与The We Company的增长和扩张。”

Ivanhoé Cambridge - 战略合作伙伴

ARK同时欣然宣布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房地产子公司、全球最大且最受尊敬的机构房地产投资者之一Ivanhoé Cambridge将为平台提供大量资金和支持。Ivanhoé Cambridge计划与ARK合作收购和管理全球各国的房地产,使该平台受益于Ivanhoé Cambridge在房地产行业的丰富经验和专长。

Ivanhoé Cambridge首席投资和创新官Sylvain Fortier表示:“就像The We Company一样,我们相信在打破传统的房地产规范方面仍有巨大的上行空间。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对社会责任的承诺以及对房地产行业的长期方法,因此,这是一项水到渠成的合作,是对于两家公司有着转型意义的合作。The We Company带来了富有创造力和创新性的人才以及其技术和设计专长,这些对于满足无论是商业还是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新期望必不可少。ARK带来了收购和资产管理专业人士组成的强大团队以及与The We Company的深厚关系。我相信我们将完美互补。”

管理团队和合作伙伴

ARK在与WeWork Property Advisors合并之后,最初将部署29亿美元的股本总额。The We Company将是ARK的大股东。

Rhône Group董事总经理兼The We Company董事会成员Steven Langman将担任平台董事长。他将担任ARK管理委员会主席,还将在ARK投资委员会任职。

除了Langman先生和Gomel先生之外,New York Reit和Vornado Realty Trust前高管Wendy Silverstein将担任ARK的首席投资官。ARK的领导团队还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支持,他们在房地产收购、开发和管理方面拥有多元化专长。

关于

The We Company

The We Company于2010年由Adam和Rebekah Neumann以及Miguel McKelvey创立,通过WeWork、WeLive和WeGrow三条不同的业务线推进提升世界意识的使命。WeWork的使命是创造一个人们为了生活而不是谋生而工作的世界;WeLive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无人感到孤独的世界;WeGrow的使命是释放每个人的超级力量。2019年,The We Company在全球27个国家100座城市建立了425个地点,拥有超过40万成员,其中包括超过30%的财富500强企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co

ARK

ARK是The We Company的附属公司,作为其位于纽约市的全新全球房地产收购和管理平台。ARK的重点是在全球门户城市和高增长的二级市场收购、开发和管理选定的房地产资产。ARK与The We Company合作,将The We Company现有的、新的以及正在开发的社区和空间管理的产品和方法运用到ARK自有的房地产资产,并利用The We Company与合作伙伴和企业成员公司的关系,创建充满活力的全程序生态系统。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请勿依赖此等前瞻性陈述并且它可能发生变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应作为对任何公司、实体或工具或其他有针对性的结果的过去或未来业绩的承诺、保证或陈述。实际事件和情况可能出现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所描述的活动包含高度风险,无法保证The We CompanyARK或其任何附属机构将实现其目标。本新闻稿中描述的任何目标都是假设性的,基于当前的想法、假设和信息,仅用于说明性的信息目的,而不是用于预测或预言未来事件,它受到重大经济、市场和其他不确定因素的影响。ARK管理的股本在某些情况下与其他第三方机构经理合作管理,并受与该股本有关的各项最终协议所列的条款及条件所规限。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内容都在任何司法管辖区不构成出售证券的要约、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或投资顾问或投资管理服务的要约。

The We CompanyARK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对于本新闻稿所包含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均不作任何明示或默认陈述或担保。本新闻稿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均不是出售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本新闻稿接收方可联系The We CompanyARK代表,讨论此等陈述依据的程序和方法(包括假设),并应根据其自身特定的情况,对本新闻稿所包含信息的有效性及其影响进行独立调查和评估并寻求独立意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50052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Dominic McMullan / Arif Shah
press@wewor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