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EP-Therapy報告PEP-010候選藥物GLP毒性研究的陽性結果

发布时间:2019-05-17 14:10


邁向臨床試驗的重要一步

巴黎 -- (美國商業資訊) -- PEP-Therapy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開發用於腫瘤標靶治療的胜肽類,該公司宣佈其同類首創候選藥物PEP-010成功完成優良實驗室規範(GLP)毒性研究,正邁向其人類首劑臨床試驗。

PEP-010已進行為期4周的囓齒類及非囓齒類物種毒性研究。所選用的用法涵蓋臨床試驗中有可能採用的所有用法。該研究由一家專攻安全性及毒理學研究的世界一流CRO執行,符合監管部門接受的優良實驗室規範的OECD原則。

PEP-010在囓齒類及非囓齒類物種中耐受良好。該研究證實,沒有全身毒性和神經行為效應,所有治療劑量值均未影響心血管功能。依據上述結果,定義了沒有可觀察到的不良影響值(NOAEL),並計算了即將展開的第一期臨床試驗的起始劑量。

PEP-Therapy聯合創始人、行政總裁Antoine Prestat表示:「PEP-Therapy團隊對該研究的結果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公司的關鍵里程碑。該結果非常鼓舞人心,在顯著高於打算用於病患研究的劑量之下,PEP-010安全且耐受良好。我們現已收集所有必須的臨床前資料,為臨床研究奠定基礎。

依據上述陽性結果,目前正在準備第一期臨床批次和法規文件,將於2019年提出臨床試驗申請。PEP-Therapy已經與兩家歐洲一流的癌症中心居禮研究所(Institut Curie)和Gustave Roussy締結第一期臨床試驗合作夥伴關係,並已針對晚期實體瘤起草臨床試驗計畫書的大綱。居禮研究所藥物開發及創新部(D3i)主管Christophe Le Tourneau教授將擔任試驗主持人。「我們從該專案伊始就一直與PEP-Therapy合作,以臨床前工作為起點。我們現在渴望啟動人類首劑臨床試驗,該化合物成功完成GLP毒性研究。居禮研究所對申辦這一創新藥物的臨床試驗感到榮幸。

關於PEP-Therapy
PEP-Therapy是一家醫學生物科技公司,開發用於腫瘤標靶治療的胜肽類。
PEP-Therapy已開發出穿透細胞並干擾胜肽的技術(CP&IP),用於開發其治療產品。這些創新分子可穿透細胞,然後特定阻斷相關細胞內蛋白質之間的相互作用,從而抑制關鍵的病理機制。
PEP-Therapy是2014年1月在索邦大學(前身是皮埃爾和瑪麗·居禮大學,UPMC)與居禮研究所的研究基礎上創立的。自創始以來,PEP-Therapy已籌集了250萬歐元,這些資金來自 Seventure Partners掌管的Quadrivium 1種籽基金,以及Bernard Majoie博士,他是Laboratoires Fournier的前任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也是Fournier-Majoie創新基金會(FFMI)的創始會長。
更多詳情,請造訪:www.pep-therapy.com

關於PEP-010
PEP-010是PEP-Therapy首個基於CP&IP的產品,屬於同類首創的標靶癌症治療藥物。PEP-010特定阻斷細胞內影響細胞凋亡路徑(程式性細胞死亡)的Caspase-9與蛋白質磷酸酶2A (PP2A)之間的相互作用。
PEP-010已完成臨床前概念驗證,在人源腫瘤異種移植(PDX)模型中顯示顯著的抗腫瘤活性。重複GLP毒性研究顯示,該產品耐受良好。目前正在準備第一期臨床法規文件,將於近期提出臨床試驗申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600543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ntoine Prestat,行政總裁 – +33 1 53 10 05 48 – hello.pep@pep-therap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