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格林那達聖喬治大學、諾桑比亞大學擴大聯合醫學教育計畫

发布时间:2019-05-17 10:47


聖喬治大學的學生現可在英國完成最長達兩年的臨床前和醫學學位(MD)課程

英格蘭紐卡素--(美國商業資訊)--聖喬治大學(St. George’s University)和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今天宣佈,擴大雙方聯合醫學培訓計畫,學生將能夠在英國完成最長達兩年的臨床前和醫學教育課程。

聖喬治大學校長G. Richard Olds博士表示:「聖喬治大學的師生來自全球140多個國家。對於我們許多學生來說,在英國求學更加方便。此次與諾桑比亞大學合作讓我們的學生擁有靈活的選擇,同時保證他們能夠接受與我們在格林那達所提供的同樣一流的教育課程。」

根據擴大後合作關係的條款,聖喬治大學醫學院/諾桑比亞大學五年醫學學位計畫的學生,將能夠在諾桑比亞大學擁有3.3萬多名學生的英國校區求學最長達兩年時間,為臨床醫學原理打好基礎。他們將和其在聖喬治大學格林那達校區的同學們學習同樣的課程,包括臨床前研習和醫學基本原理。他們還將獲得諾桑比亞大學醫學科學高等教育文憑。

然後,學生將在格林那達完成一年的臨床醫學原理學習,之後將進行兩年的臨床實習,其中最多有六個月時間在英國進行,剩餘時間在美國或加拿大完成。

聖喬治-諾桑比亞聯合計畫創立於2007年,旨在為高素質的國際學生提供接受世界級西方醫學教育的途徑。自那以來已有超過1,700名學生在諾桑比亞大學校區開始接受聖喬治的醫師培訓。

該計畫的畢業生將有資格申請參加「擴大專業培訓途徑」(Widening Access to Specialty Training, WAST)計畫。WAST是英國國民保健服務體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的「健康教育英格蘭」(Health Education England)行動,在學生完成實習之後,通過研究生培訓為學生提供在英國進行醫師註冊的途徑。這項研究生培訓在英國、歐盟和英聯邦國家得到認可,可以申請執照。

Olds表示:「我們努力向最有需要的地方輸送我們的畢業生。我們的畢業生學識豐富,能夠滿足英國乃至全世界面臨合格醫務人員短缺之社區的需求。」

聖喬治大學基礎科學助理院長、在紐卡素的學術負責人James Coey博士表示:「能夠進一步發展與諾桑比亞大學以及更廣大的NHS的合作關係,我們倍感振奮。聖喬治和諾桑比亞之間的合作,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在格林那達、英國、美國及其他地區的醫療體系中累積經驗。我堅信,我們的畢業生不僅能夠在住院醫師職位的面試中脫穎而出,同時也將繼續成長為具有真正全球視野的優秀醫師。」

諾桑比亞大學副校長Peter Francis教授表示:「我們與聖喬治大學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我們非常高興與他們攜手提供這一創新的聯合醫學計畫,為培養未來醫師貢獻力量。

「這對我們而言是極好的機會,歡迎更多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紐卡素。與我們在一起長期學習,他們將受益於我們世界首屈一指的學術人員、以研究為基礎的教學方式、一流的設施以及紐卡素令人愉悅的城市生活。」

- 完 -

Raitt Orr & Associates代表聖喬治大學發佈。

致編輯:

聖喬治大學是國際教育中心,吸引了來自140多個國家的師生前往西印度群島的格林那達島。聖喬治大學與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建立關係,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和愛爾蘭。

這所大學為全世界提供了2萬多名醫生、獸醫、科學家、公共衛生和商業專業人士。大學課程獲得眾多管理當局的認可和批准。

查詢詳情,請造訪www.sgu.edu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500539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查詢詳情,請聯絡:
Raitt Orr的James Killin 
james@raittorr.co.uk
+44(0)20-7922-771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