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萊卡公司在中國成立先進紡織品創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1


新的研發中心彰顯公司對持續創新的一貫承諾

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服飾和個人護理行業纖維與技術方案的領導廠商萊卡公司(LYCRA Company)今日宣布在中國南海正式成立全新的先進紡織品創新中心(ATIC)。該創新中心占地四千五百平方米,是萊卡公司第四家研發中心。該中心的成立將大大增強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全球研發能力。

ATIC的科學家將幫助亞洲地區使用萊卡公司品牌紡織品解決方案的面料廠、品牌及零售商以及在當地採購的其它海外公司提高生產效率並最佳化其面料和服裝,其中包括LYCRA®(萊卡®)纖維、LYCRA HyFit® 纖維、COOLMAX® 纖維和 THERMOLITE® 纖維.。研究人員還將與客戶一起洞察產業商機,開發全新的聚合物、纖維及紡織品技術,並將其進行商品化。

萊卡公司技術長Bob Kirkwood說:「開發具有產業革新意義的發明創新,創造新的服裝類別是本公司的重要傳承,對我們未來的成功也極為重要。公司對ATIC的投入不僅增強了我們的全球研發能力,也體現了我們為亞洲地區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承諾。」

ATIC配備了全套商業設備,可模擬真實的製程,包括針織、編織及染整,因此,萊卡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確保客戶產品的高品質,並幫助客戶降低風險。此外,該實驗室還擁有服裝工程、織物認證和分析測試工具,幫助客戶實現其面料或服裝所需的性能。

作為公司全球虛擬實驗室網路的一部分,ATIC研究人員將能夠與全球實驗室的專家緊密協作,引領創新,並在全球分享和推廣最成功的經驗和成果。

萊卡公司服飾業務全球總裁Julien Born說:「透過將科學與服飾市場研究相結合,ATIC研發團隊將幫助、指導創新服裝解決方案的開發和商品化,旨在滿足全球服飾市場的需求。透過將ATIC和華南銷售辦事處設置在一起,我們的目標是大力促進研發與商務團隊間的合作,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萊卡公司,前身為英威達(INVISTA)服飾及高級紡織品業務,2019年1月31日起作為山東如意投資控股集團的子公司獨立營運。公司保留了美國總部的經營團隊,以其主要股東為支撐,將大力展開業務,發展至新高度。

萊卡公司以其變革服飾、革新時尚產業的歷史而聞名,公司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合規、品質、創新、品牌建立和市場行銷,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萊卡公司在14個國家展開業務,包括4個研發實驗室,8個生產據點和17個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萊卡公司擁有1000多項專利及應用,2300多個註冊商標以及近250個獨特的品牌和標誌。

關於萊卡公司

萊卡公司為服飾和個人護理行業生產創新的纖維並提供先進技術方案,同時為氨綸和聚氨酯價值鏈提供特殊化學品。萊卡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其創新的產品、技術專長以及強大的市場行銷支援享譽世界。萊卡公司擁有眾多領先的消費者及行業品牌,包括 LYCRA®、LYCRA HyFit®、LYCRA® T400®、L by LYCRA®、COOLMAX®、THERMOLITE®、ELASPAN®、SUPPLEX®、TACTEL® 和 TERATHANE®。公司雖然新成立,但是其業務可以追溯到 1958 年,獨創的氨綸纖維-LYCRA®(萊卡®)纖維誕生。今天,萊卡公司專注於為客戶產品加值,透過開發獨特的創新方案,滿足消費者對舒適和持久性能的要求。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connect.lycra.comwww.lycra.com

LYCRA®HyFit®COOLMAX® THERMOLITE® 是萊卡公司的商標。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5005788/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ed Li
+86 21 6330 2011*2362
Red.Li@LYCR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