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Xandr研究:电视广告帮助买家突破喧嚣

发布时间:2019-05-16 15:03


Xandr发布了娱乐揭秘和收视研究报告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AT&T旗下高级广告和分析公司Xandr宣布了有关娱乐揭秘和收视情况(Entertainment Discovery and Tune-In)的最新研究,它事关优质内容的影响力和广告的作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4005247/en/

Xandr与Insight Strategy Group合作,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了2,000名电视观众。调查结果揭示了有关收视情况的真相,指出了广告主应扮演何种角色才能有效掌握观众和促成行动。点击此处可查看完整的研究报告。

Xandr首席营销官Kirk McDonald表示:“在消费者的时间和注意力都很珍贵的时代,我们的研究希望发现广告主应如何定位才能应对快速发展的娱乐业现状。我们想准确地知道收视行为是如何变化的,以及广告主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如何突破。”

Xandr研究发现,虽然观众通过许多不同来源获知节目信息,但有一个事实很明显,电视广告是观众发现新节目和影响内容选择的最有效媒介。根据调查结果,电视广告是观众第一次听到新节目的最常见方式。

总体而言,56%的观众通过电视广告获知新节目信息,43%的人从朋友和家人的言谈中获知,而22%的人是通过社交媒体了解的。

此外,在看完关于某个节目的电视广告后,74%的观众想告诉其朋友,85%的人会因为受到吸引而对节目进行更多研究。同样,90%的观众会记得某个有影响力的广告来自于他们所信任的人际网络,56%的观众认为看到节目的电视广告会让他们认为该节目更有信誉。

Xandr广告销售合作伙伴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Jason Brown表示:“尽管今天的媒体格局不断发展和日益复杂,但线性电视广告仍然可以突破喧嚣和带来互动,成为获知节目信息的主要途径。电视广告仍然是强大的跨平台广告策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其营销组合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如今,大约有三分之二的观众同时在线性和数字平台上进行内容消费。此外,消费者会根据其最佳时间安排,选择在线性和数字平台之间观看节目。因此,消费者继续获得更多的控制能力来决定他们观看内容的时间和地点。

例如,观众会安排时机以最大化其内容体验和时间分配,而每一阶段的平均观看时间为5.5小时。因此,他们集中观看并且看完节目的时间已经缩短并且更加零星,82%的观众在一周内看完节目。

随着预售广告的进行,广告主的任务是做出知情决策以在分散的收视环境中最好地覆盖特定目标。在观众被内容选择所淹没的世界中,电视广告在突破混乱中起着关键作用,可以通过尽量减少复杂性以帮助观众最大化地利用时间。

对于节目提供商而言,这意味着电视广告仍然是强大的跨平台广告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其营销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而对于广告主而言,改变消费模式为匹配消费者偏好提供了机会——而不是打扰他们。

Xandr的娱乐揭秘和收视研究是Xandr今年将发布的一系列消费娱乐和广告研究中的第一份研究报告。

关于Xandr
Xandr正在为广告主和媒体创建更好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受信任的高级内容环境中大规模地发现和覆盖特定受众群体。作为目前高级电视广告的领导者,我们拥有最好的技术平台之一AppNexus,可帮助广告主在适当的时间向几乎任何设备发布适当的信息。我们拥有负责任的数据使用传统。在逾143年的历史中,AT&T一直使用数据和技术来影响和改进客户体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40052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Kelly Liyakasa, Xandr
Kelly.Liyakasa@xandr.com
347-224-1096

Xandr研究:电视广告帮助买家突破喧嚣(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