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3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美敦力签署生物可降解胆道和胰腺支架分销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8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Q3医疗器械有限公司(“Q3医疗”)今天宣布,公司已与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plc)就阿基米德产品签署了分销协议。阿基米德是第一个完全生物可降解的胆道和胰腺支架,作为传统塑料支架的替代品推向市场。

美敦力的胃肠和肝病业务部门是其微创治疗部门的一部分,其和Q3医疗达成六年独家协议,在西欧、美国和日本市场销售阿基米德生物可吸收支架,并有其他区域的权利。Q3医疗将继续扩大其在东南亚、拉丁美洲、东欧和中东的业务。

胆道和胰管支架一般是由塑料或金属制成,而阿基米德产品由可降解材料组合制成,可根据患者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降解速度。在支架中使用降解材料可减少当前支架常见的二次介入,并避免了目前塑料和金属支架通常需要的支架再移除手术。阿基米德已经通过CE认证。

Q3医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Mangiardi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幸运能与世界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合作。达成这项协议是我们迈向成为全球生物可降解植入产品领先研发公司目标的重要一步。”Mangiardi进一步表示:“阿基米德产品能够避免传统塑料支架产品所需的二次移除手术,这可以在改善患者护理的同时减少全球医疗系统的数十亿欧元支出。”

关于Q3医疗

Q3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爱尔兰控股公司,专注于并购新医疗器械业务,年收入达1000万欧元。控股公司通过其在德国温森(QualiMed Innovative Medizinprodukte GmbH,AMG International GmbH)、中国上海(Q-SAN)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QualiMed USA)的子公司扩展业务,专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心脏病学疾病、外周血管疾病和非血管疾病患者治疗的微创器械。

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其核心微创、可生物降解和药物输送技术的全球持续发展和商业化。公司的产品现在通过其委托加工、贴牌和自有品牌网络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Q3医疗,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三个领域:生物可吸收植入物,微创技术和药物输送平台。

Q3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由一些全球企业家、制造商、经销商、行业医生和专注于医疗器械业务开发和收购的投资者创建。公司致力于通过帮助人们创造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q3medical.com/

“CREATING VALUE BY HELPING PEOPLE”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15005470/zh-CN/

CONTAC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Eric Mangiardi
President & CEO
Q3 Medical Devices Limited
+353 867827296 (Ireland)
emangiardi@q3medic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