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eapFrog新兴市场基金募得7亿美元,打破影响力投资记录

发布时间:2019-05-13 13:42


专属影响力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最大私募股权基金瞄准7千万低收入消费者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LeapFrog Investments宣布,由专属的影响力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有史以来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募集到7亿美元资金,超出了6亿美元的募资目标。这只新基金投资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公司,意在迎合亚洲和非洲数十亿新兴消费者的需求。单是这只基金,其目标新兴消费者人数就达到7千万。基金的投资者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保险公司、养老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发展金融机构、基金会和家族办公室。该基金的成功反映LeapFrog在实现强劲财务业绩和大规模社会影响方面一贯表现出色。

LeapFrog Investmen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Kuper博士表示:“现在是资本主义应该进化的时候了。LeapFrog拒绝金融市场传统的权衡思想,自成立之初便秉持‘创造有意义的利润’(Profit with Purpose)的理念。事实证明,这是一种成功的战略,在改变数千万人生命的同时,也推动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和高回报。鉴于新的影响力基金受到多类一流机构投资者支持,今天的公告标志独立影响力投资管理公司得到前所未有的认可。对负责任的私募股权投资而言,这同样是重大事件。作为我们的第三只基金也是最大的基金,这只基金有力地证明,满足那些得不到充足服务的人的真正需求是一项伟大的业务。”

Prudential Financi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Lowrey表示:“Prudential之所以领投LeapFrog的最新基金,是因为我们坚信,对于当今不断变化的世界之中存在的金融、社会、环境和经济问题,资本具有强大的解决能力。我们很高兴能与LeapFrog合作,以实现新兴亚洲和非洲在普惠增长和共同繁荣方面的巨大潜力。”

迄今为止,LeapFrog已经投资26家企业。从投资开始计算,它们平均每年以近40%的速度迅猛增长。LeapFrog所投资的企业提供医疗保健或金融服务,这些服务目前惠及35个国家的1.68亿人。这些人中超过1.36亿是“新兴消费者”——按照世界银行的定义,指每天可供支出的生活费用不足10美元的人士。这些企业服务的大多数人都是首次获得优质保险、储蓄、养老金、信贷、汇款、药品或医疗保健服务。

LeapFrog的新基金已完成五项投资:WorldRemit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汇款提供商。NeoGrowth是一家向印度各地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的无担保信贷产品的企业。Goodlife Pharmacy连锁店现在是东非最大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Pyramid Pharma是一家在非洲各地经销药品、诊断和外科设备的分销商。Ascent Meditech在印度制造和销售有助于避免严重疼痛的矫形产品。这些企业利用手机上进行的创新营销或分销为传统公司无法充分服务到的数百万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这只基金是LeapFrog的第三只基金,会被再次超额认购。大部分支持者都是LeapFrog以往的投资者,包括:

  • 全球性保险公司Admiral、AIG、AXA XL、Everest Re、Hannover Re、Prudential Financial、QBE及Zurich

 

  • 领先养老金和资产管理公司,例如:美国的Ascension Capital、Pinebridge和TIAA-Nuveen;欧洲的Kempen、Partners Group Impact、Stiftung Abendrot和SBZ;以及澳大利亚的Christian Super 和HESTA

 

  • 领先发展金融机构,例如:德国的DEG、IFC以及法国的Proparco;另外,美国境外私募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的董事会也批准了一笔投资

 

  • 大型企业,例如:Merck & Co., Inc.(在美国与加拿大以外称为MSD);以及基金会,包括:PactWorld、福特基金会和洛克菲勒基金会

 

这轮募资将使LeapFrog的总募资额达到16亿美元,使其依旧是完全致力于影响力投资的最大私募股权管理公司。

LeapFrog合伙人兼投资者关系主管Nick Moon表示:“作为商业影响力投资的先驱,我们过去十年的目标是打造真正差异化的投资工具,为顶级投资者提供进入新兴市场以及实现其财务和社会责任目标的绝佳机会。我们对长期以及首次投资者对这只新基金表现的热情深感高兴。”

该基金还得到全球发展融资领导者的大力支持。OPIC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higian总结道:“OPIC致力于支持发展中国家的突破性投资。LeapFrog是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善于将资金投资给成功的企业,从而形成大规模的影响。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投资亚洲和非洲新兴市场的新基金的领投方。通过投资多家创新公司,这将扩大发展融资的影响范围,这些公司将为发展中国家的数百万新消费者提供服务。”

世界银行集团私营部门、新基金的领投方之一IFC的首席执行官Philippe Le Houérou表示:“我们希望大幅增加影响力投资,为世界能够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由专属影响力管理公司所管理的投资新兴市场的最大股权基金。通过投资该基金,IFC正在扩大与LeapFrog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共同推动这项投资,以实现金融普惠和医疗保健服务。我们期盼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谋求在实现高收益的同时为社会创造福祉。”

关于LeapFrog Investments

LeapFrog投资非洲和亚洲的特殊业务,旨在通过与其领导者合作,实现增长、盈利和影响力的飞跃。LeapFrog所投资的公司提供医疗保健或金融服务,这些服务目前惠及35个国家的1.68亿人。超过1.36亿人是新兴消费者,大部分是首次获得优质保险、储蓄、养老金、信贷、药物或医疗保健服务。从投资开始计算,这些获得投资的公司平均每年以近40%的速度增长,目前为超过12.4万人提供就业和生计。LeapFrog最近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五大公司之一,一起入选的公司包括苹果和诺华(Novartis)。www.leapfroginves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50900603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a Kemp-Pedersen
首席营销官
+447585760245
laurakemp-pedersen@leapfroginvest.com

BackBay Communications
Paul Lim
(617) 245-5311
Paul.lim@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Stephen Fishleigh
+44 203 475 7552
stephen.fishleigh@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