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shcroft宣布收购Rüeger SA和Stiko BV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4


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福德--(美国商业资讯)--Ashcroft Inc. (Ashcroft)宣布计划收购总部位于瑞士的Rüeger Holdings SA (Rüeger)和总部位于荷兰的STIKO Meetapparatenfabriek B.V. (Stiko),两家公司都是特种温度和压力测量产品的制造商。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

Rüeger是高度专业化的温度和压力测量产品的公认领导者,在瑞士、德国、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据点。Rüeger的高可靠性测量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全面的机械和电子测量仪器。Rüeger拥有逾75年的创新历史,开发了用于炼油和石化反应器关键应用的多点温度传感器,以及高达1050°C的极高精度温度传感专有技术。

位于荷兰罗登的Stiko专业制造温度和压力测量仪器,以及实验室校准产品。Stiko成立于50多年前,其定制化产品可为海底、石油/天然气、海洋、制药和食品/饮料市场的关键安全应用量身定做。

Ashcrof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A. Culmone表示:“我很高兴宣布Ashcroft Inc.对Rüeger和Stiko的收购,它让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两家全球品牌的强大力量,并增加引人注目的高度工程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这将增强我们对全球客户的价值,加速我们对服务市场的渗透。

此次合并将加强Ashcroft对保护客户人员、流程和利润的专注,为我们积极推动全球增长提供助力。

对于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最大的资产一直是我们的员工,这次收购将继续提高这些资产的质量。”

Rüeger Holdings SA董事长Bernard Rüeger表示:“由于全球市场的新协同作用以及我们各自产品的互补性,我们非常有信心Rüeger品牌将在Ashcroft旗下继续成功发展。”

关于ASHCROFT

Ashcroft成立于逾165年前,其使命是建立可靠和创新的压力和温度测量品牌以保护我们的客户。Ashcroft在美国、墨西哥、巴西、德国、中国和新加坡设有业务部门,在55个国家拥有逾235个渠道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Ashcroft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特福德,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Nagano Keiki Co., Ltd.的子公司。

http://ashcroft.com

 

关于RÜEGERSTIKO

https://rueger.com https://stik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60055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heila Nevins
人力资源副总裁
电话:+01 203 385 0612
电邮:sheila.nevins@ashcrof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