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花王发布ESG战略“Kirei Lifestyle Plan”

发布时间:2019-04-25 10:18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花王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东京),日前发布了今后花王集团将在全球展开的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战略“Kirei Lifestyle Plan”。
※“Kirei Lifestyle Plan”的概念图刊登在正文末尾的“Kirei Lifestyle Plan展望”的项目中。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4005455/zh-CN/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老龄化社会、资源枯竭、海洋塑料垃圾等社会问题,不仅使市场本身发生了巨大变化,也引起了各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变化。在这样的变化之中,花王认为可持续性生活“Kirei Lifestyle”是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为实现“Kirei Lifestyle”制定了ESG战略“Kirei Lifestyle Plan”。“Kirei Lifestyle Plan”由愿景、至2030年的3个承诺及19个行动构成。日语中的单词“Kirei”,不仅指“美丽”或“洁净”,也展现出心灵的状态与生活的姿态,因此花王认为它不仅与自身相关,也包括了珍惜周围世界的“Kirei”。

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执行董事、ESG部门主管Dave Muenz表示:“‘Kirei Lifestyle Plan’是我们基于以下观点进行的总结:即如何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所描绘的社会可持续性做出贡献;如何满足消费者对更可持续的生活的需求与向往。我们希望助力消费者实现‘Kirei Lifestyle’,为实现消费者由内而外感到身心愉悦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花王成立13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立足消费者的生活,为实现人们丰富的生活文化做出贡献。2017年花王公布了为期四年的中期经营计划“K20”,并提出了“从自身进行改变,进而成为引领变革的企业”这一口号。花王希望至2030年成为“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花王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重视ESG活动的推进、并致力于实现“有利润的成长”。

2018年花王成立了ESG部门,从根本上推进基于ESG原则的“创造优质产品”活动,并公布了对于社会问题之一的塑料包装容器使用的企业态度——“Our Philosophy & Action on Plastic Packaging”。

●Our Philosophy & Action on Plastic Packaging

英语

 

https://www.kao.com/global/en/sustainability/environment/statement-policy/eco-friendly-products/plastic-packaging/

日语

 

https://www.kao.com/jp/corporate/sustainability/environment/statement-policy/eco-friendly-products/plastic-packaging/

 

有关塑料包装容器,我们在最新的补充装、替换装产品中采用了来源于植物的塑料,其比例按重量计算达到了15%。此外,通过对补充装、替换装塑料使用量的削减,及产品的轻量化,与全部产品不使用补充装、替换装,未推进轻量化相比,2018年共计削减塑料9.31万吨重量。也因此,花王连续5年入选全球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SRI)指标“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成分股。

花王集团在事业战略中导入ESG的原则,在追求事业成长的同时,致力于为消费者及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此外,在全球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ESG活动,实现让全世界各地人们喜悦和满足的丰富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性做出贡献。

Kirei Lifestyle Plan的展望
“Kirei Lifestyle Plan”包涵三大主题。第一大主题是“使我的每一天都更加舒适美好”。其行动之一是在2030年之前实现100%的新产品或改良产品要符合《花王通用化设计指南》。第二大主题是“做出对社会有利的选择”。其行动之一是“改变生活的产品创新”,即要在2030年之前至少提出10件以上对生活方式产生变革性影响的创新产品。第三大主题是“让世界更清洁健康”。其行动之一是《零废弃物》行动,即在2030年之前创新膜包装容器每年普及3亿个,并实现花王所有据点不可回收废弃物的零排放。
同时,花王致力于实现有效的公司治理等举措,以“走正道”作为“Kirei Lifestyle Plan”的根基。

“Kirei Lifestyle Plan”的详情将以日语刊登在4月22日于日本花王网站上公开的《花王2019年度综合报告》和《花王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上。
英文版计划分别在5月17日及6月24日公开。

【关联信息】

●花王>可持续性

英语

 

https://www.kao.com/global/en/sustainability/

日语

 

https://www.kao.com/jp/corporate/sustainability/

 

●花王2019年度综合报告

英语

 

https://www.kao.com/global/en/investor-relations/library/reports/

 

※2019年度版计划5月17日公开

日语

 

https://www.kao.com/jp/corporate/investor-relations/library/reports/

 

●花王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英语

 

https://www.kao.com/global/en/sustainability/databook/

 

※2019年度版计划6月24日公开

日语

 

https://www.kao.com/jp/corporate/sustainability/databook/

 

关于花王集团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已走过130多年的历史,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向全球约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花王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的“创造优质产品”活动,为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做出贡献。花王集团的事业领域包括面向一般消费者的“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及面向产业领域的“工业化学用品事业”,年销售额创下1兆5千亿日元的销售佳绩。
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及佳丽宝化妆品旗下“芙丽芳丝”、“凯朵”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浏览花王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kao.com/global/e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4005455/zh-CN/

CONTACT:

Media inquiries:
Ryota Ogawa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Kao Corporation
pr@kao.co.jp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