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mmersion与TDK Electronics达成为PowerHap压电式执行器提供触觉设计和营销服务的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10:00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触控反馈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和许可方Immersion Corporation (NASDAQ:IMMR)宣布,它已与TDK Corp. (TSE:6762)的子公司TDK Electronics签署协议,为TDK PowerHap™压电式执行器提供触觉反馈设计和营销服务。

根据协议,Immersion将把TDK的执行器纳入汽车、工业和其他市场的参考设计中。Immersion还将对与其软件产品一起使用的组件进行认证。这将使TDK的各市场客户能够通过其高性能执行器快速实施尖端的触觉解决方案。

Immersion在触摸技术领域拥有25年的经验,融合了执行器和IC中触觉反馈背后的设计艺术和精确科学。该公司通过对触觉组件进行认证以连接触觉生态系统,帮助TDK及其客户等合作伙伴在设备和硬件配置中保持一致性和高保真触觉体验。

Immersion首席执行官Ramzi Haidamus表示:“作为拥有触觉专长的全球领导者,Immersion很高兴能与TDK合作。我们共同创建的参考实施例将向市场展示如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触摸体验。我们帮助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推进其组件中的触摸应用,并提供专业服务和专门知识,使他们能够将触觉的力量带给客户的应用、设备和系统。”

TDK压电和保护器件业务部首席技术官Georg Kuegerl博士表示:“我们的PowerHap压电式执行器在加速、力度和响应时间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因此能提供前所未有的触觉反馈质量。与Immersion合作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市场范围,覆盖那些正在为其应用寻找最具创新性的高级触觉解决方案的客户。”

关于Immersion

Immersion Corporation【纳斯达克 (NASDAQ) 代码:IMMR】作为触觉反馈(或称触感)技术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其技术解决方案能够打造逼真的沉浸式体验,利用用户触觉来增强数字世界的互动体验。凭借 3,500 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Immersion 的技术已被超过 30 亿台数字设备采用,并且为移动、汽车、游戏、医疗和消费电子产品提供触感技术。Immersion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并且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mmersion.com

关于TDK Corporation

TDK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领先电子公司。TDK创建于1935年,其主营的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的综合产品组合包括无源元件,如陶瓷电容器、铝电解电容器、薄膜电容器,以及磁性产品、高频元件、压电和保护器件。其产品范围还包括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如温度和压力、磁性和MEMS传感器。此外,TDK还提供电源和能源设备、磁头等产品。这些产品以TDK、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和TDK-Lambda品牌销售。TDK专注于为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汽车、工业和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中要求苛刻的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和南美拥有一个由设计和制造基地以及销售办事处组成的网络。2018财年,TDK的总销售额为12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0.3万名员工。

关于TDK Electronics

TDK Electronics(前身为爱普科斯(EPCOS))开发、制造和销售TDK和爱普科斯(EPCOS)品牌的电子元件和系统,专注于快速增长的尖端技术市场,包括汽车电子、工业电子和消费电子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通过大约20个设计和生产基地的2.4万名员工以及广泛的销售网络,该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不仅仅提供标准产品——而且与客户密切合作,为他们开发正确的解决方案。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基于假设的“前瞻性声明”。如果上述风险、不确定因素或假设无法实现或经证实有误,将导致Immersion Corporation及其合并子公司的实际情况与前瞻性声明中所明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实质性差异。

除历史事实之外的所有声明均可视为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但不限于Immersion将在汽车、工业和其他市场的参考设计中纳入TDK执行器的声明;Immersion将认证TDK组件与Immersion软件产品一起使用的声明;TDK客户能够快速实施尖端触觉解决方案的声明;Immersion通过触觉组件认证连接触觉生态系统的声明;Haidamus先生关于创建参考实施以向市场展示如何创造一流的触摸体验的声明;以及Haidamus先生关于Immersion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触觉技术带给客户的应用、设备和系统的声明。

由于Immersion业务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Immersion的实际业绩有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上述业务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Immersion及其授权商(包括TDK)在产品(包括关于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过程中遇到超出预期的困难和挑战;Immersion授权商(包括TDK)在实施过程中遇到超出预期的困难和挑战;执行器市场超出预期的变化;由于在与知识产权相关的诉讼案件中败诉所产生的不良后果以及相关诉讼费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Immersion产品或采用Immersion技术的第三方产品的商业需求迟滞或疲软;作为一种重要的用户体验,触觉反馈的市场接受速度迟缓或未被市场接受。上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大多不在Immersion的掌控范围之内。

如需详细了解这些因素以及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可查看Immersion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报表和10-Q报表中列出的风险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只反映Immersion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看法和预测。Immersion没有义务根据本新闻发布之后的财务、业务以及其他发展变动情况对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

在本新闻稿中使用“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关系”表述并不代表法律合作伙伴。

Immersion和Immersion标识是Immersion Corporation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对应所有者的财产。

(IMMR - 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19723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问询(Immersion):
Linda Quach, +1-408-350-8832
lquach@immersion.com

投资者问询(Immersion):
The Blueshirt Group
Jennifer Jarman, +1-415-217-5866
jennifer@blueshirtgroup.com

媒体问询(TDK Electronics):
Heinz Kahlert博士, +49-89-54020-2243
info@tdk-electronics.td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