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著名国际律师潘惜唇加入德汇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09:43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律所德汇律师事务所(Dorsey & Whitney LLP)荣幸地宣布,其纽约分所的公司法合伙人潘惜唇(Catherine X. Pan-Giordano)律师入选该所管理委员会。作为德汇的全球管理机构,其管委会由七名成员组成,负责在律所管理方面为管理合伙人提供资政和协助。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4005898/zh-CN/

潘律师律师是德汇纽约分所的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并担任业界广泛认可的德汇全美及中国联合业务组联席主席。潘律师于2004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还拥有中国和瑞典的法律学位。

潘律师是一位广受尊敬的公司法律师,长期专注于跨境交易领域的业务。她擅长领导战略性的公司交易,包括兼并、收购、设立合资企业、股权和债务融资以及其他跨境公司交易。除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外,潘律师还为公司客户及其高管和董事监督管理风控、争议解决和调查等事宜。她担任多家全球性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首席外部顾问。

潘律师在德汇管委会中所担任的新设职位将着力于战略性业务增长,重点关注美国本土和国际客户的跨境事务。调动核心管理资源协助客户的国际业务是德汇帮助其客户在全球商业活动中取得成功的重要方法。潘律师发起并领导了律所的多项业务创新,包括创设其位于亚洲的律师轮岗前往美国本土参加实地培训的项目,设计律所内部结构使得该老牌美国律所内的各个不同的业务团队、职能部门和19不同地区的分所都能高效地为国际客户业务提供服务。潘律师期待进一步统筹、整合德汇的丰富资源,并利用这些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德汇的国际客户以及具有国际商业关系的美国本土客户。

“潘律师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跨境和国际商业律师,擅长战略性地管理和提供法律服务”,德汇管理合伙人Bill Stoeri律师评价道:“去年是德汇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年,国际市场上的机遇是我们业务持续增长和强劲表现的重要驱动力。潘律师将是我们的管理团队上的一名的杰出成员。”

德汇近期进行了一系列颇具战略意义的招贤纳士活动,使其在全所的各个平台上都具备了更强的国际业务能力。这其中包括:资本市场合伙人David Cameron律师加入香港分所,国际贸易资深律师David Townsend加入华盛顿特区分所和明尼阿波利斯总部,国际知识产权律师马越(Yue Matthew Ma)博士加入西雅图分所,以及合规业务和争议解决律师黄焱(Bill Huang)加入北京分所。这些律师资源的扩充进一步加强了德汇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水平、高价值法律服务的能力。

“被我们的管理合伙人Bill Stoeri律师选拔进入管理委员会是我的荣幸”,潘律师说道:“Stoeri律师对我们的发展战略有着非凡的远见,我们在对于倾听、理解、回应、预测和满足美国国内和国际客户法律需求的重视和执着上是高度一致的。作为管理委员会的一员,我将以保持和弘扬德汇的卓越传统为己任,继续为我们位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社群提供服务。”

关于德汇律师事务所

自1912年创办以来,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一直备受客户信赖,被客户视为有重要价值的商业伙伴。德汇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为其客户的法律和商业需求提供综合和积极主动的应对方式。德汇代理了众多行业中在世界范围内最为成功的公司,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项目开发和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食品、饮料和农业综合企业、医疗保健和技术等行业以及主要的非盈利和政府实体中的佼佼者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4005898/zh-CN/

CONTACT:

Jeri Longtin-Kloss
+1.612.492.5315
longtin.kloss.jeri@dorsey.com

国际律所德汇律师事务所(Dorsey & Whitney LLP)荣幸地宣布,其纽约分所的公司法合伙人潘惜唇(Catherine X. Pan-Giordano)律师入选该所管理委员会。(照片: Dorsey & Whitney LL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