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知臨集團旗下Smart Pharma宣佈推出以資產為後盾的智慧醫藥代幣(SMPT),由其計算老藥新用研發平臺Smart-ACT提供支援

发布时间:2019-04-25 09:39


塞席爾維多利亞--(美國商業資訊)--知臨集團有限公司(Aptorum Group Limited, Nasdaq:APM)欣然宣佈,計畫於2019年5月由其全資子公司Smart Pharma集團和Smart Pharmaceutical Limited Partnership (“SPLP”)推出並發行以資產為後盾的智慧醫藥代幣(“SMPT”)。

SPLP很高興與Aenco合作開發SMPT代幣,Aenco是專注於醫療保健和金融領域應用的附屬區塊鏈開發公司。SMPT代幣是符合ERC-1404證券標準的代幣,是將有價值的藥物和為其提供支援的智慧財產權以及持續的產品開發和商品化引起的現金流分配進行代幣化的獨特代幣。它表明了Smart Pharma集團有意繼續將Aenco的區塊鏈技術納入其藥物開發和商業化流程中。

仰賴Smart Pharma內部全新的老藥新用研發計畫Smart-ACT™平臺產生的智慧財產權,我們相信它將徹底改變藥物研發過程,尤其是老藥新用和重新定位。Smart-ACT™代表療法的加速商業化,包括針對選定的治療目標對現有經批准的藥物分子進行系統篩選的先進科技。具體而言,Smart-ACT™平臺包括由模組和過程組成的網路,用以模擬藥物分子對疾病的有效性,以進行結果預測和選擇。Smart-ACT™平臺與體外和體內驗證研究相結合,最初的重點是篩選針對罕見疾病和尚未滿足之醫療需求的藥物,目標是每年發現多達10種有前景的候選新藥物。

創立SMPT代幣的目的是為了協助孕育出由革新藥物研發業界之滿懷熱忱、志同道合的人士組成的社群生態系統,使他們成為整個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MPT代幣以SPLP的資產為後盾,包括透過Smart-ACT™計畫創建之候選藥物的智慧財產權以及任何特許使用權貨幣化的收入。SMPT代幣以下列各項為後盾:

  • 從發現的候選藥物獲得的智慧財產權;
  • 在藥物成功商業化之後,Smart Pharma集團根據授權產品的淨銷售額收取的權利金;
  • Smart Pharma集團就經授權的智慧財產權向第三者收取的再授權收入的一定百分比;及
  • 將智慧財產權轉讓給第三者獲得的轉讓對價的一定百分比。

SMPT代幣持有人可受益於SPLP智慧財產權組合的內在價值成長,並有權在SPLP解散或SPLP分配(SPLP可酌情決定定期進行分配)時獲得部分現金流。

Smart Pharma的一位發言人評價道:「我們的Smart-ACT™平臺是一項新工具,將徹底改變傳統上依賴零散和偶然發現藥物的老藥新用和研發業,其最初重點是罕見疾病和尚未有效治療的疾病,由母公司知臨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支援。我們很高興邀請志同道合的社群和參與者加入,透過SMPT代幣,受益於我們令人興奮的倡議。」

SPLP計畫與多家第三方交易所合作,在2019年第二季為SMPT代幣建立次級市場,進一步資訊將在其網站和社群媒體平臺上發佈。SMPT代幣將不向美國和某些其他國家居民開放或出售。所有SMPT代幣持有人都需透過SMTPH.COM網站完成「白名單」程序,以獲得持有代幣的資格,其中包括遵守「瞭解您的客戶」(KYC)和適用的反洗錢(AML)程序等。

請瀏覽網站http://www.smtph.com,瞭解關於Smart-ACT™平臺的更多資訊。

請瀏覽網站http://www.smtph.com/token,瞭解關於智慧醫藥代幣(SMPT)的更多資訊。

請瀏覽網站http://www.aencoin.com,瞭解關於Aenco的更多資訊。

關於知臨集團有限公司

知臨集團有限公司(Nasdaq:APM)是一家製藥企業,致力推進一系列醫療及診斷科技的研發和商品化,以因應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知臨集團正在尋求神經內科、傳染病、胃腸科、腫瘤學和其他疾病領域的治療和診斷專案,關注外科機器人等非治療領域,並在香港經營醫療診所Talem Medical,其最初針對的是治療由現代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人口高齡化引起的慢性病。

關於知臨集團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ptorumgroup.com

關於Smart Pharma

Smart Pharma的控股公司SMTPH Limited及其集團公司是知臨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專注於部署Smart-ACT™平臺,以改革藥物發現和開發。

如欲瞭解關於Smart Pharma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mtph.com

免責聲明和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括有關知臨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構成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所定義之「前瞻性陳述」的未來預期、計畫和前景的陳述。因此,本處所載的任何陳述如非歷史事實陳述,可視為前瞻性陳述。在某些情況下,您可從「可能」、「應該 」、「預期 」、「計畫 」、「期望 」、「應為 」、「打算 」、「目的 」、「預測 」、「構想 」、「相信 」、「估算 」、「預計 」、「潛在 」或「持續 」等術語或其否定形式或其他類似表達來識別前瞻性陳述。知臨集團的此等前瞻性陳述主要是根據公司目前對可能影響其業務、財務狀況和營運結果的未來事件和趨勢的預期和預測。此等前瞻性陳述僅代表本新聞稿發稿時的情況,存在諸多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包括但不限於與其所宣佈的管理和組織變革有關的風險;核心人員提供的持續服務和可用性;為更多的消費者群體提供更多的產品以擴大產品種類的能力;公司預期的成長策略;預期的業務趨勢和挑戰;其對於供應鏈的期望和供應鏈的穩定性;知臨集團的Form 20-F以及知臨集團未來可能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其他備案文件中更全面描述的風險。知臨集團無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因素而更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陳述。

本通訊不構成出售任何證券的要約或買入任何證券的要約邀請;亦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出售證券,如根據此等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在登記或取得資格之前,所有要約、要約邀請或出售均屬非法。除非出具符合1933年《證券法》第10節及其相關修訂要求的招股說明書,否則不得配售任何證券。

投資人必須依賴自己對知臨集團及其證券(包括所涉及的優點和風險)的評估。本處包含的任何內容都不是,亦不得視為對知臨集團或Smart Pharma集團未來業績的承諾或陳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代表知臨集團有限公司
投資人關係和媒體
電話:+852 2117 6611
電郵:investor.relations@aptorumgroup.com
網站:http://www.aptorumgroup.com

代表Smart Pharma
資訊查詢
電話:+852 2117 6611
電郵:info@smtph.com
網站:http://www.smtph.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