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A Associates宣佈在香港聘用新人員

发布时间:2019-04-24 18:53


波士頓和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成長型私募股權公司TA Associates今天宣佈,聘請Andrew Tay為其香港辦事處高級副總裁。

TA Associates董事總經理兼TA Associates Asia Pacific Ltd.亞洲業務聯席主管Edward F. Sippel表示:「我們非常歡迎Andrew Tay加入TA Associates。隨著我們不斷積極尋求在整個亞太地區對獲利成長型公司的投資機會,我們的團隊中必須擁有對市場具有深刻理解、本身兼具才華和動力的專業人才,這點至關重要。我們相信Andrew Tay在私募股權投資方面擁有的深厚經驗將有助於TA提供知情指引和市場情報,以協助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推動有獲利的成長。」

TA Associates董事長兼管理合夥人Brian J. Conway補充道:「很高興Andrew Tay加入我們的香港團隊。我們期待他的貢獻,因為我們將繼續在亞太地區尋求新的投資機會,並與投資組合公司管理團隊合作,以推進他們的策略目標。」

Andrew Tay一直專注於亞太地區的投資。加入TA之前,他曾任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的副總裁,辦公地點在新加坡,並曾是Snow Phipps Group的私募股權合夥人。他的職業生涯始於Lazard Frères & Co.,在金融機構組擔任分析師。他以優異成績獲得哥倫比亞大學作業研究學士學位和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關於TA Associates
TA Associates是全球經驗最豐富的成長型私募股權公司之一,專注於五個目標產業,包括科技、醫療保健、金融服務、消費者和商業服務,投資於有獲利、具有持續增長機會的成長型公司,現已在全球投資500多家公司。無論是作為大股東或中小投資者,TA均採用長期方法,利用其策略資源幫助管理團隊在高品質成長型公司中建立持久價值。自1968年成立以來,TA已經募集240億美元的資金,並且每年投入的新投資超過20億美元。公司擁有超過85名投資專業人士,辦事處分別位於波士頓、門洛派克、倫敦、孟買和香港。

TA位於香港和孟買的辦事處已與亞太地區的20多家獲利成長型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TA已投資總部位於香港的全球衛星通訊服務提供者Speedcast (ASX:SDA)。在澳洲,TA的投資包括獨立資產管理公司Yarra Capital Management,其前身為高盛(澳洲)資產管理公司,以及全球工作流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Nintex Group。TA在紐西蘭的投資包括專業投資管理公司Fisher Funds;在中國,TA也完成多項投資,最近的一筆投資是支付服務提供者易寶(YeePay)。欲瞭解有關TA Associate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2300596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rcia O’Carroll
TA Associates
617-574-6796
mocarroll@ta.com

Caroline Collins
BackBay Communications
617-963-0065
caroline.collins@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