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注意-更正并替换:乐高教育携手FIRST基金为2019-2020 FIRST LEGO League 赛季发布全新“城市”主题套装,激发STEAM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19-04-22 14:29


全新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及其竞赛主题包将与乐高 MINDSTORMS 头脑风暴教育 EV3机器人核心套装共同用于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

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今日,在FIRST® Championship上,乐高®教育和FIRST推出了两款专为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和 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2019-2020赛季设计的全新独家乐高套装。乐高教育今日还宣布其新推出的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及其竞赛主题包将与乐高® MINDSTORMS® 头脑风暴教育 EV3机器人核心套装共同用于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Prime科创套装及其竞赛主题包将于今年8月在全球上市。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7006049/zh-CN/

FIRST是国际青少年非盈利组织。1998年,乐高教育携手FIRST创办了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以及 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希望通过以团队形式的校内外活动帮助世界各地6岁到16岁的学生建立自信, 培养友好竞争意识,并学习STEAM技能。通过与FIRST的合作,乐高教育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掌握STEAM 技能, 同时还可以通过动手实践式学习和团队协作帮助其建立自信。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思鹏(Esben Stærk Jørgensen)先生介绍到:“如果为学生设定适当的挑战,让他们在失败中不断尝试调整,并最终获得成功。这将帮助学生建立自信,激励学生学习更多,尝试更多,有益于他们的自身成长和终身学习。我们相信动手实践式学习可以激发学生在STEAM学习中的自信心。我们也很期待看到所有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以及 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的参赛者都将通过使用乐高教育最新的城市主题套装进行比赛增强自信心;我们全新的Prime科创套装也将助力新赛季。”

乐高教育此次为2019-2020 FIRST® LEGO® League 赛季推出的“城市”主题套装分别命名为 “BOOMTOWN BUILD”、“CITY SHAPER” 。2019-2020 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BOOMTOWN BUILD” 启发套装将为来自41个国家的130,000多名6岁至10岁儿童提供竞赛工具;2019-2020 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CITY SHAPER”挑战套装将为超过近90个国家的320,000名9岁至16岁的儿童提供竞赛工具。套装另附一块竞赛垫。参赛学生需要通过使用一系列乐高教育产品,包括WeDo 2.0, EV3机器人和新发布的Prime科创套装及其竞赛主题包来完成由知名建筑师和工程师合作设计的挑战。

FIRST总裁Donald E. Bossi表示: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以及 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能够使学生参与到科学家和工程师在当今社会中面临的现实挑战。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围绕城市主题,参赛团队需要探索城市生活,并提出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期改善未来社区。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学生也将通过完成挑战获得解决问题,团队合作和沟通等技能,这对他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要了解有关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和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rstinspires.org

(文中学生年龄因国家和地区而有所差异)

关于FIRST

知名发明家Dean Kamen于1989年创立了FIRST®,代表“激励与启迪青少年对科学与技术的兴趣”。 FIRST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曼彻斯特,其设计的项目简单易懂又极具创新性,能够帮助青少年提升自信,丰富知识储备和生活技能,同时激励他们寻求科学,技术和工程方面的学习机会。FIRST®已获得了超过200家财富500强企业的支持和超过8000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为各个年龄学生举办不同的赛事:9 - 12年级的学生可参加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7-12级学生可参加FIRST® Tech Challenge ;4-8级学生可参加FIRST® LEGO® League机器人世锦赛;幼儿园至4年级的学生科参加FIRST® LEGO® League Jr. 机器人世锦赛。 Gracious Professionalism®是一种鼓励高质量工作,强调他人价值,尊重个人和社区的精神。要了解有关FIRS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rstinspires.org

关于乐高®教育

乐高®教育致力于提供有趣的动手实践式的STEAM学习体验,将乐高积木系统、纸质和数字的课程材料、教师培训和职业发展与我们独特的教学理念相结合。在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竞赛及校外项目领域,我们帮助教师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团队合作,使他们热爱终身学习,树立对自我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自信心,帮助他们为未来的成功奠定扎实的基础。

LEGO, the LEGO logo, the Minifigure and the SPIKE logo are trademarks and/or copyrights of the LEGO Group. ©2019 The LEGO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7006049/zh-CN/

CONTACT:

Kari Sherrodd
kari.sherrodd@lego.com

FIRSTLEGOLeague CITY SHAPER Challenge Set (Photo: Business Wire)

FIRSTLEGOLeague Jr. BOOMTOWN BUILD Inspire Set (Photo: Business Wire)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Expansion Se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