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yd Corporation在印度诺伊达设立新工厂,拓展全球业务版图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2


Boyd借新的精密转换工厂深化在南亚市场的影响力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Boyd Corporation宣布,扩展公司在南亚的全球业务版图。公司位于印度诺伊达的最新精密转换工厂具备工程和高速精密转换能力,为客户的持续发展助力,满足客户对于新区域卓越运营中心的不断变化的需求。近一个世纪以来,Boyd Corporation这个名字始终承载了公司对于技术演进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承诺,而这座位于印度北部地区的工厂进一步拓展了Boyd Corporation的转换业务覆盖范围。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7005603/en/

一流的诺伊达工厂通过ISO 9001和14001认证,拥有高速多站式旋转和平台转换技术,可大规模生产高度复杂的转换元件,具备业界领先的容差控制和快速打样,从而为新产品开发与设计周期的加速提供支持,前置时间短。该工厂还拥有一间十万级(Class 100K)洁净室和质量实验室,可进行设备测量测试、敏感材料处理和生产洁净要求严苛的产品。

Boyd首席执行官Mitch Aiello表示:“我们在战略规划过程中仔细考虑了客户的区域性要求,并致力于积极投入,发展全球业务版图。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全球市场,响应能力和适应能力令Boyd脱颖而出,成为许多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战略供应合作伙伴。诺伊达转换工厂将为移动电子、电动交通和电信市场提供即时的支持,这些市场都需要依靠有效的密封、保护和热管理解决方案来为终端消费者提高产品性能和长期可靠性。Boyd的这座新工厂是全印度为数不多的高速精密转换工厂其中之一。能够将新型制造技术引入该地区,并不断扩大Boyd的全球影响力,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的支持,我们倍感振奋。”

Boyd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业务遍及三大洲,拥有27个制造和设计中心。凭借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和古吉拉特邦的现有制造和设计中心(均隶属于Boyd Corporation旗下热工部门Aavid),连同新的诺伊达工厂,Boyd将占据有利地位,以代表了公司整体解决方案组合的全方位区域生产技术助力印度GDP的腾飞。Aiello表示:“新工厂将进一步深化Boyd目前在印度的影响力,并让我们能够以可扩展的大规模生产模型更好地支持世界各地的客户,帮助他们更方便地获得Boyd的工程、打样和创新生产技术。”

Boyd在三大洲提供复杂的多元化解决方案,可优化产品性能和效率、防止设备出现意外故障,最大限度减少磨损,并延长产品生命周期,设计速度快,可缩短从开发到上市的时间,从而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Boyd Corporation

Boyd Corporation是一家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供货商,这些解决方案对于确保世界运转的产品至关重要。公司利用工程与设计、制造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具备的专业技术知识在全球市场运营,同时致力于在电子工业、移动计算、医疗技术、运输、航空航天和其他B2B以及消费关键型行业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Boyd Corporation:一家公司,多种解决方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oyd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700560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mie Jeffries
Boyd Corporation
209-491-4715
amie.jeffries@boydcorp.com

来自Boyd Corporation的领导人员为Boyd India位于印度诺伊达的精密转换工厂正式开业剪彩。从右至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 Aiello;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Damian Wellesley-Winter;Boyd India总经理Yogesh Saglani;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Eric Struik。(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