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爱科生产经理Jane Song因其在制造业的卓越表现荣获STEP Ahead Award大奖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0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制造业中展现其卓越表现和领导力的女性

佐治亚州杜鲁斯-- (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农业设备和解决方案制造商与经销商爱科(AGCO Corporation, NYSE: AGCO)今日宣布,常州爱科动力(AGCO Power)生产经理Jane Song荣获由制造业研究所(Manufacturing Institute)动议The Women In Manufacturing 颁发的2019 STEP(科学、技术、工程和生产)Ahead Awards大奖。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6005688/en/

该奖项用于表彰制造业所有层级中最为优秀的女性,对象从生产车间普通员工一直到企业高管。

爱科全球商业服务副总裁Lucinda Smith表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是连续第七年爱科女雇员荣获STEP Ahead Award大奖。公司2019年大奖得主Jane Song每一天都会给爱科和其所在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Jane在STEP Ahead Program获得的这项殊荣彰显了爱科多元化与包容性项目TRAIT的重要性。”

Jane是一位杰出的女性,其职业道路对于整个爱科动力团队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因为在中国,该行业的女性领导可谓是凤毛麟角。她还致力于确保其雇员获得他们胜任其工作所需的培训。在她的管理下,超过90%的 雇员都掌握了三站运营矩阵技能。她的雇员在建言献策以改善工作流程方面不会受到任何阻碍,而且在她的领导下, 常州工厂精益制造6S的成果异常出众。

Jane说:“作为一名生产经理,我需要与我的同事紧密合作,以实现产量的最大化。我从工作和员工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Jane还十分热衷于回馈其所在的社区。她利用自身的组织和领导技能,通过多种方式来帮助老年人和智障儿童。

爱科的多元化与包容性项目TRAIT基于团队精神、尊重、责任、诚信和透明度这五大核心价值。作为TRAIT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爱科全球女性网络(AGCO Global Women’s Network)是一个商业咨询小组,致力于培养、推广和倡导将女性领导力作为盈利、合作和多元化文化的推手。

STEP Ahead Awards是大型STEP Ahead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表彰、研究和领导力发掘和促进女性在制造行业发挥的作用,从而吸引、提升和留住高素质女性人才。

STEP Ahead主席兼Smithfield Foods企业事务与合规业务执行副总裁Keira Lombardo表示:“女性是制造行业最大的单一未开发潜在人才池,而且我们必须继续尽全力提升这一行业的性别多元化。STEP Ahead Awards项目不仅致力于表彰制造业领域那些为全球人民日常生活带来积极影响的杰出女性,也向新一代女性领导者传递了一份异常有分量的信息:女性可以通过制造业所提供的创新和令人满意的职业机会获得良好的发展。”

Lucinda Smith说:“爱科对Jane Song荣获这一殊荣感到非常自豪。”最近,多个爱科工厂、部门和雇员也因其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对行业的贡献而获得嘉奖,包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匈牙利女性职业发展协会(Association for Women`s Career Development Hungary)女性最佳职场铜奖;世界人力资源开发协会(World HRD Congress)多元化与包容性奖;Love Mondays/Glassdoor的巴西最佳职场;全美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的制造业领导力奖。

关于爱科

爱科集团(AGCO)(NYSE: AGCO)是一家从事农业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和分销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其全线设备和相关服务,为解决全球衣食问题的农民交付高科技解决方案。爱科集团在Fuse®智能种植解决方案的支持下,以五大核心品牌来销售其产品:挑战者(Challenger®)、芬特(Fendt®)、GSI®(谷瑞)、麦赛福格森(Massey Ferguson®)和维美德(Valtra®)。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德卢斯。2018年,爱科集团净销售额约94亿美元。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AGCOcorp.com。如欲查看公司资讯、信息和活动,请在Twitter:@AGCOCorp关注我们。如欲查看财务新闻,请关注标签#AGCOIR。

关于制造业研究所

制造业研究所(简称“研究所”)是全美制造商协会501(c)(3)性质的附属机构。作为一个无党派组织,该研究所致力于向美国制造商交付最先进的信息和服务,也是吸引、认证和培养世界级制造业人才的主管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hemanufacturinginstitut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60056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ristiane Masina
电话:+770 813 6198
cristiane.masina@AGCOcorp.com

从左到右:Diversity & Inclusion人力资源人才管理总监Eric Haggard、APA人才管理业务高级经理Jessie He、爱科动力生产经理Jane Song、Global Business Services高级副总裁Lucinda Smith、APA and Global Programs人力资源副总裁Lauri Lipka,以及APA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ry Collar。照片:David Bohrer/全美制造商协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