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埃创和VINCI Energies将打造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智能照明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7 09:59


堪培拉交通规划与城市服务部将利用埃创网络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实现智能能源和城市服务

华盛顿州利伯蒂湖--(美国商业资讯)--埃创公司(Itron, Inc., NASDAQ: ITRI)、VINCI Energies旗下的Electrix和堪培拉交通规划与城市服务部(TCCS)正合作创建一个工业物联网(IIoT)网络,以支持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智能照明、智能城市和能源解决方案。负责管理堪培拉的路灯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的TCCS将在该地区部署埃创的多功能网络,连接将由埃创的Streetlight.Vision中央管理软件管理的路灯网络。该项目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智能照明项目,也是澳大利亚和大洋洲的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通过合同能源管理,电气工程、建筑和维护服务的领先供应商Electrix将在七年内运营、维护和升级该路灯网络。这一创新模式将帮助TCCS实现显著的节能效果,加快实现环境目标的进程,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风险,并帮助管理合同期限内的固定年度分配预算。

该网络的初始优势包括提高电气安全性和节能配件的节能效果,这可通过灯光计量进行跟踪。从长远来看,堪培拉社区将受益于一个将要设立的智能城市实验室,该实验室用于测试和开发其他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如智能废物管理、交通监控、污染感应和使用同一网络平台的其他应用。作为升级的一部分,还将提供新的数字控制维护管理系统,实现对网络的实时监控,以自动检测灯故障或电缆问题等故障。

这将是七年合作关系的开始,该合作将专注三项关键成果:保持路灯照明,提高能源效率,并为作为智慧城市的堪培拉做出贡献。

亚太地区商业和客户支持副总裁Paul Nelsen表示:“埃创基于开放标准和经过全球验证的智能城市网络是帮助TCCS等理事会和政府实现其愿景的理想平台:实现面向消费者的重要城市服务转型。我们很高兴与TCCS和Electrix合作开展这一创新项目,这显示了协作和创造力的力量。我们将共同制定一个战略性的可扩展流程,在一个统一的网络下推出智能城市应用。”

Electrix总经理Tony Croagh表示:“Electrix在维护电气基础设施,特别是街道照明方面拥有广泛的本地专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与TCCS和Itron合作的经验应用于这个独特的项目。”

关于埃创

埃创(Itron)让公用事业单位和城市能够安全可靠地在100多个国家的社区提供关键基础设施服务。我们的智能网络、软件、服务、仪表和传感器产品组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为所服务的人群管理他们的电力、燃气和水资源。通过与客户合作以确保他们的成功,我们帮助改善生活质量,保证安全,并促进全球数百万人的福祉。埃创致力于创造一个资源更加丰富的世界。关注我们:www.itron.com

Itron®是Itron,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第三方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明确说明,否则本文中对第三方商标的任何使用均不表示或暗示Itron与第三方之间的任何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4150057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埃创公司
Alison Mallahan
高级公关经理
+1 509-891-3802
alison.mallahan@itr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