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繁忙的天空:OAG报告显示世界最繁忙的航线在亚太地区

发布时间:2019-03-27 10:11


国济州(CJU)到首尔(GMP)是地球上最繁忙的航线;吉隆坡(KUL)到新加坡(SIN)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最繁忙的国际航线

报告发现:

1. 吉隆坡(KUL)到新加坡(SIN)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航线,开通有30,187个航班;KUL在世界五大最繁忙的国际市场中占据两席。

2. 仁川(ICN)到大阪(KIX)今年变得更加繁忙,运营的航班数量增加了2,223个。

3. 世界最繁忙的韩国济州(CJU)到首尔(GMP)航线也是距离最短的航线之一,运营着79,460个航班,其次是墨尔本(MEL)到悉尼(SYD),有54,102个航班。

4. 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航线百分之三十来自香港国际机场(HKG),它在世界最繁忙的20个国际市场中占有六席。

5. 新加坡(SIN)是该地区最繁忙的长途航线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其中六条抵达SIN。

6. 东京(NRT)到台北(TPE)现在是世界上最繁忙的20条国际航线之一,拥有13,902个运营航班。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旅游数据和洞察力提供商OAG今天发布了世界最繁忙的航线报告。OAG的分析基于运营的航班数量,包括对国内和国际航线层面的准点率(OTP)和航班频率的深入见解。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25005781/en/

全球20条最繁忙的国际航线中的15条,和全国前20条最繁忙的国内航线中的13条在亚太地区。吉隆坡(KUL)至新加坡(SIN)每年飞行30,187个航班,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最繁忙的国际航线。紧随其后的第二大国际航线是香港(HKG)至台北(TPE),运营总航班为28,447架次。

雅加达(CGK)到新加坡(SIN)、香港(HKG)到上海(PVG)和雅加达(CGK)到吉隆坡(KUL)都位于全球五大最繁忙的国际航线之列,原因可能来自于对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大量需求,特别是经营雅加达和吉隆坡离港航班的公司。

OAG亚太负责人Mayur Patel表示:“亚洲占据世界最繁忙航线上的主导地位反映了该地区的旅游业增长,特别是在大湾区。除了对许多航空公司起着战略性连接作用的香港外,新加坡、吉隆坡和雅加达已成为亚洲新的‘金三角',其影响力正在追赶美国主要的航空枢纽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

亚太地区是多个高增长市场的所在地。东京(NRT)到台北(TPE)的航班首次进入全球20个最繁忙的国际市场(每年飞行13,902个航班)。仁川(ICN)到大阪(KIX)航线今年更受欢迎,增加了2,223个航班。其他排名上升的主要国际航线包括曼谷(BKK)到香港(HKG)和香港(HKG)到北京(PEK),分别上升一位至第11和第12位,其中曼谷(BKK)到新加坡(SIN)上升两位,排名第九。

有关世界最繁忙的国际和国内航线的更多见解,请访问完整的分析报告。

关于OAG

OAG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数据提供商,自192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航空旅行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创新。凭借世界上最大的航班时刻表和状态数据网络以及领先的分析工具,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更好地适应变化和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ag.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OAG Aviati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25005781/en/

联系方式:

媒体:
Katy Ludwell
OAG
katy.ludwell@oag.com
+44 (0) 1582 69533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