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勒在 2019米兰设计周展示设计的细节之美

发布时间:2019-03-20 16:27


威斯康辛州科勒--(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生活时尚品牌科勒重回“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在历史悠久的塞纳托宫Palazzo Del Senato,地址:via Senato, 10, 20121 Milan, Italy带来一场丰盛的感官体验。这场大规模的沉浸式展览展示了科勒大胆的设计方法和通过巧妙结合水、技术、纹理和颜色创造出来令人赞叹的产品。装置展示将于4月9日至4月13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间7点开放。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8005858/en/

科勒厨卫全球营销副总裁Jim Lewis表示:“米兰设计周是全球设计界颂扬创造力和创新的顶级盛会。这场盛会的氛围和精神使它成为我们最完美的选择,我们将与来自全球的杰出设计师共同探索新创意并庆祝我们的最新设计表达。”

大自然元素在整个展览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展览入口处设计了一个“数字化花园”,与科勒智能家居系列巧妙并排的则是一个无限花园。科勒展区还设计了酒吧和休息区,供客人放松和恢复精力。

此外,科勒还将塞纳托宫作为公司第二个全球设计主题“体验奢华”(Experiential Luxury)的发布平台,该主题关注创造丰富和动态环境的细节和层次。

今年展出的产品包括科勒公司旗下KOHLER、KALLISTA、ANN SACKS和ROBERN等品牌新款。如媒体有意向申请展览现场的引导参观或媒体活动,请联系科勒公关团队

智能家居

智能马桶将先进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技术完美结合,带来一流的个人舒适性和清洁体验。广泛的定制功能,从环境照明、无线音乐到温度控制,创造真正的个性化体验。

数字化淋浴可实现每一个最小细节的定制,引领生活日常活动的转型。它为用户提供精心设计的喷洒体验、蒸汽、音乐和照明,创造个性化享受。科勒的智能套房产品组合可打造全球最智能化的浴室。

颜色、材质、表面处理

科勒产品的表面处理可展现为全面的丰富色彩,从视觉上设定任何空间故事的基调,传达独特的个性。元素系列(Components Collection) Etch水龙头的表面处理拥有精准的图案,在两种表面处理之间营造漂亮而微妙的过渡。丰富的颜色和细节图案仍是吸睛的亮点所在,营造富有装饰性的美感。

Kensho的灵感来自于日本文化,通过石料上雕刻的图案营造类似于日本刺子绣(sashiko)装饰性针脚的美感。它还利用意大利蚀刻技术acqueforti,将金属和大理石相结合,打造独特的装饰水平。产品造型华丽,真实的石料增添了质感和变化,装饰手法令人叹为观止。

Parallel水龙头和配件系列以精确切割和超平表面为特色,通过有节制的表达为现代浴室带来高雅精致之感。圆形和正方形对分图案通过特征角完美统一,打造完美反射和精准对齐的效果。更小的细节体现了特征原创性,将本系列提升至更高的精致水平。

ANN SACKS与母公司Kohler Co.合作推出了The Crackle Collection by Kohler WasteLAB系列,这是采用科勒未烧制陶器的创新瓷砖系列,将废弃物转化为自适应的瓷砖砖体。这个定制系列在位于威斯康辛州科勒的珐琅工厂手工制作,是科勒Innovation for Good计划驱动的举措之一。米兰见证了此系列的全球发布和全新色彩的亮相。

关于科勒公司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的科勒,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拥有近3.7万名员工。科勒在全球拥有50多个生产基地,在厨房和卫浴产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豪华橱柜和瓷砖的设计、创新和制造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威斯康星州科勒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拥有并运营两个全球顶级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科勒公司的呼啸峡谷高尔夫球场(Whistling Straits golf course)将举办2020年莱德杯(Ryder Cup)。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kohlercompany.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80058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cki Valdez Hafenstein
victoria.valdezhafenstein@kohler.com
+1-920-457-4441转70519

这场大规模的沉浸式展览展示了科勒大胆的设计方法和通过巧妙结合水、技术、纹理和颜色创造出来令人赞叹的产品。展出的装置见证了KOHLER、KALLISTA、ANN SACKS和ROBERN旗下多款产品全球首发。(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大自然元素在整个展览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展览入口处设计了一个“数字化花园”,与科勒智能家居系列巧妙并排的则是一个无限花园。科勒展区还设计了酒吧和休息区,供客人放松和恢复精力。(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