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ynatrace的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度在2019年Gartner APM魔力象限中获得最佳表现

发布时间:2019-03-20 11:00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软件智能公司Dynatrace LLC今天宣布,在2019年Gartner应用性能监控(APM)魔力象限中它被排在“执行能力”坐标的最高位置和“愿景完整度”的最远位置。*

Dynatrace首席执行官John Van Siclen表示:“我们对于今年所处的位置感到自豪,并向我们的客户表示感谢,是他们不断挑战和激励我们不断突破创新的极限。

“我们在几年前就预计到数字化转型将是云端优先,而且当时新兴的企业云将对整个应用和基础设施现况带来重大冲击。因此我们采取了一种激进的方式,从头开始重建全新的平台以满足动态网络级云监控的新要求。有了我们独特的AI驱动方法和先进的自动化,我们的客户可以直接获得答案和见解,而不是在数据中点击、查阅日志或猜测根本原因。我们相信并感到高兴的是,Dynatrace高度差异化方法的市场成功得到了Gartner等意见领袖的认可。”

Dynatrace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Steve Tack继续说明了该公司的秘诀:“人工智能引擎Davis是我们解决方案的核心,也让我们与众不同。Davis可以引发和量化业务影响,并指向问题确切的根本原因,而不是基于相关性的简单猜测。最重要的是,我们让AI引擎可以从第三方解决方案中提取数据和事件,从而实现了更高的自动化,也奠定了自主云运营的基础。”

我们认为由分析公司收集和验证的全年客户评论Gartner Peer Insights反映了Dynatrace与客户的稳固关系:

  • “Dynatrace超越了应用性能监控,它提供全栈可视性和软件智能平台,帮助许多客户发现问题和提供客户环境中正在发生的准确数据。”– 服务业高级IT管理工程师
  • “与Dynatrace合作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遇到的最佳供应商体验之一。只需简单地安装OneAgent,就能查看依赖性、关系、流程、OS指标等等,它是真正的第3代监控。他们是真正引领着正确方向的领导者。”– 制造业高级中间件管理员
  • “该产品最大的好处在于它易于配置运行微服务的云托管环境。它只需一个可以自动重复的一次性步骤,然后不需要客户的任何再次操作,而且由于自动升级功能和Dynatrace向他们的活动系统定期推送的持续交付,我们仍然可以获得全部新功能。”– 金融服务业技术主管

为了持续创新和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Dynatrace不断超越APM,它最近的一系列技术公告就是最好的证明:

* Gartner,应用性能监控魔力象限,Charley RichFederico De SilvaSanjit Ganguli2019314日。在2015年之前,Dynatrace为上市公司Compuware201412Compuware私有化后,DynatraceCompuware分离出来。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Gartner Peer Insights评论是个人最终用户的主观意见,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

关于Dynatrace

Dynatrace提供软件智能以简化企业云的复杂性和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人工智能和完全自动化,我们的一体化平台提供有关应用性能、底层基础架构和所有用户体验的答案,而不仅仅是数据。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许多大型企业都信赖Dynatrace以实现企业云运营的现代化和自动化,更快地发布更好的软件,和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体验。

想知道如何简化您的企业云吗?让我们告诉你。访问我们的试用页面可以免费试用Dynatrace 15天。

欲更多地了解Dynatrace如何为您的业务提供帮助,请访问https://www.dynatrace.com、我们的博客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dynatrac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80054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ailey Melamut
March Communications
dynatrace@marchcomms.com
+1 617.960.9856

Tristan Webb
Spark Communications
dynatrace@sparkcomms.co.uk
+44 207.436.042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