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康考迪亚大学获560万加元捐赠以鼓励创造力,是魁北克美术学院有史以来最大一笔捐赠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6


Peter N. Thomson家族信托基金激励美术学子,支持“康考迪亚运动:现在与下一代”

蒙特利尔--(美国商业资讯)--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获得魁北克有史以来最大一笔针对大学美术学院的捐赠。Peter N. Thomson家族信托基金(Peter N. Thomson Family Trust)向康考迪亚大学美术学院(Faculty of Fine Arts)捐赠560万加元,主要以三种方式来鼓励学生:研究生奖学金、海外研习奖和艺术创新基金。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4005612/en/

Peter N. Thomson是蒙特利尔人,在巴哈马定居,在2011年逝世前,他开始与家人讨论遗产处理问题。他希望捐出极大一部分财产来鼓励优秀学生、新兴艺术家和青年创业者。他请每一位子女推荐他们认为最符合其心愿的机构和项目作为捐赠对象。

他的继女Leslie Raenden选择康考迪亚大学美术学院作为捐赠对象。Raenden表示:“我想假如Peter知道现在我们完成了他的心愿,他一定会非常骄傲。康考迪亚大学似乎是一个理想的捐赠对象,非常符合Peter的遗愿。要说鼓励和帮助艺术家,还有比康考迪亚更理想的地方吗?我希望学生们对此心怀感激,有一天也能够回馈他人。”

 

通过此次对“康考迪亚运动:现在与下一代”(Campaign for Concordia: Next-Gen. Now)的慷慨捐赠,将创立:

  • 7项年度Peter N. Thomson家族研究生奖学金,针对硕士或博士学生,每项2万加元。

 

  • 30项Peter N. Thomson家族海外研习奖,鼓励学生在世界各地进行文化熏陶体验。

 

  • Peter N. Thomson家族创新基金,支持发起大型特色项目,帮助学生和教员走出教室或工作室,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乃至世界的文化景观进行构思创作。

康考迪亚大学校长Alan Shepard表示:“Peter N. Thomson家族信托基金的慷慨捐赠有着非凡的意义。我们非常感谢家族信托基金让我们有机会为广大学子的生活带去重要影响,同时为我们社区创造令人惊叹而了不起的艺术体验。”

康考迪亚大学美术学院院长Rebecca Duclos表示:“此次捐赠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于它给了我们自主性、流动性和响应能力。Peter N. Thomson家族信托基金的支持无疑表明,美术界目前所发生的一切都与大学内外的人们息息相关。”

关于Peter N. Thomson

20世纪50年代末,Peter N. Thomson继承了最初的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 (POW-T)。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多元化国际管理和控股公司由他的父亲与他人联合创立;Peter N. Thomson于1962年成为公司总裁兼董事长。Thomson一直是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的掌门人,直至公司于1968年出售。在他的一生中,曾在80多个机构的董事会任职,其中包括RBC和Caribbean Utilities。1977年,Thomson和妻子Linda Grace Thomson移居巴哈马,在那里度过了余生大部分时光,期间也经常返回蒙特利尔。

关于康考迪亚大学美术学院:

根据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康考迪亚大学是世界艺术和设计类大学百强之一。我们的毕业生和教授几乎曾包揽了所有重要艺术奖项:托尼奖(Tonys)、普利策奖(Pulitzers)、Junos、Prix Iris、格莱美奖(Grammys)、Sobeys、Prix du Québec以及加拿大视觉和媒体艺术总督奖(Governor General’s Awards in Visual and Media Arts)。我们美术学院拥有:

  • 9个系
  • 60项课程
  • 117名全职教员
  • 200名兼职教员
  • 3,100名本科生
  • 500名研究生
  • 全球17,600名校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140056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Fiona Downey
公共事务高级顾问兼副发言人
康考迪亚大学
电话:514-848-2424转2518
手机:514-518-3336
电邮:fiona.downey@concordia.ca

Sylvain-Jacques Desjardins
传播总监
促进与校友关系部
康考迪亚大学
电话:514-848-2424转4977
手机:514-710-7819
电邮:s-j.desjardins@concordia.ca

@Concordia @ConcordiaAlumni @CU_FineArts

根据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是世界艺术和设计类大学百强之一。(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