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團委任王妙心小姐於香港出任執行總監及投資者服務總監

发布时间:2019-03-11 17:44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服務、人力資源及支薪管理、企業信託和債務託管服務供應商。卓佳今天欣然宣布委任王妙心小姐(Catharine Wong)於香港出任執行總監及投資者服務總監。

王妙心小姐將向卓佳集團香港行政總裁溫佩麟先生(Joe Wan)匯報工作,負責領導和貫徹集團在香港拓大發展證券登記業務的願景。卓佳投資者服務主要包括首次公開招股、新股發行、證券登記管理、企業行動、股東通訊、會議管理和監票服務。

她在加入卓佳前,曾於香港交易所擔任存管處服務及代理人服務部主管,負責監督香港交易所有關存管處、首次公開招股申請和企業行動流程的日常營運和業務拓展,在任內的重點工作包括實施滬港通和深港通、改善中央結算系統相關的關鍵流程,以及主導無紙證券市場的模式探討。在卓佳的新職務上,她將憑藉20多年在證券界的專業經驗,領導卓佳投資者服務的業務拓展。王妙心小姐的任命亦反映卓佳致力在未來數年,繼續鞏固在香港的領導地位。

卓佳集團香港行政總裁溫佩麟先生表示:「我很高興歡迎王妙心小姐加入卓佳,領導卓佳的投資者服務。她是我們的高級管理人員,推動卓佳在這重要業務的穩健增長和長遠投資。投資者服務是我們業務發展策略中的重要一環。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她豐富的業界經驗將改善我們的工作模式和服務質素,協助客戶專注讓企業成就更高、走得更遠。」

王妙心小姐在加入香港交易所前,曾在香港及澳洲的各大國際銀行擔任營運、客戶關係和業務管理等職務。她擁有新南威爾士大學商業學士學位和悉尼麥覺理大學應用金融碩士學位,也是一名註冊會計師。

卓佳集團簡介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提供綜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服務、人力資源及支薪管理、企業信託和債務託管服務,擁有不斷擴展的環球網絡。卓佳透過自然增長、合作夥伴關係和併購而迅速擴展,現時集團的全球網絡擁有超過30,000位客戶,辦事處覆蓋21個國家/ 地區的40個城市,員工人數逾2,000 人。卓佳的客戶包括超過1,200間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超過500多間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上市的公司、超過40%名列「財富雜誌」全球500 强企業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營運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2017年3月,璞米資本與卓佳的管理層共同成為卓佳集團的聯合股東。詳情請瀏覽:www.tricorglobal.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8005330/zh-HK/

CONTACT:

香港卓佳集團(總部)
Sunshine Farzan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
集團市場及傳訊部總監
電話:+852 2980 1261
電郵: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