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花王连续13年被评为“世界最道德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05 10:36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花王株式会社(社长泽田道隆)入选了美国智库机构Ethisphere Institute发表于2019年2月26日的“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 2019(世界最道德企业)”。该奖项设立于2007年,花王是唯一一家13年连续入选的日本企业。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04005424/zh-CN/

Ethisphere Institute是专门对企业道德及社会责任进行分析评价的美国智库机构,该机构每年发布年度“世界最道德企业(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以表彰在透明度、诚实性、道德、遵纪守法方面取得卓越成果的企业。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评价,选出优秀企业。(1)关于企业道德和遵纪守法方面的措施(2)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活动(3)有道德的企业文化(4)企业的管理和领导(5)创新和信誉。

花王以创立者的箴言──“走正道”作为企业行动的原点。“走正道”意味着企业的行为要以法律和道德为准绳,开展诚信、健康的企业活动。为了践行这一理念,制定了企业行动规范“花王守法运营道德规范”,结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事业特点及事例开展研修,对各国的集团员工进行教育。

对于本次获奖,花王社长泽田道隆说道:“连续13年入选世界最道德企业,我感到非常光荣。花王集团自创业起,130年来一贯奉行‘走正道’的原则。近年来,守法经营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关注,花王集团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将‘走正道’作为支撑公司的根本,彻底贯彻下去。”

授奖方Ethisphere Institute的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说:“花王是唯一一家自‘世界最道德企业(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评选活动开办以来,每年都获奖的日本企业。社会对企业坚持高道德标准的期望不断提高,这一荣誉的授予是对花王相应的企业姿态的肯定。我们希望花王继续起到行业带头作用,在全球推进道德标准和实践活动。”

花王集团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的道德意识,并持续推进实践活动,以此引领业界共同进步,努力满足和丰富世界人民的生活,并为社会可持续性作出贡献。将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活动看作企业应该履行的使命,比以往更加积极地行动。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304005424/zh-CN/

CONTACT:

Media inquiries:
Ryota Ogawa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Kao Corporation
pr@kao.co.j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