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LARIUM在IOS以及安卓平台发布收集型角色扮演游戏《RAID: SHADOW LEGENDS》

发布时间:2019-03-01 09:26


暗黑魔幻风格的动作游戏,超过300个可收集养成的斗士

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商业资讯)--Plarium是一家移动端游戏,社交游戏,网页游戏的开发商,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5千万玩家。我们非常荣幸的宣布,RAID: Shadow Legends正式发行。苹果商店Google Play现均可下载。回合制收集型RPG邀请玩家挑战,征服一个暗黑魔幻世界,在这里有来自16个阵营的超过300名可收集的斗士。游戏运用了独特的角色模型,采用深度策略,无可比拟的个性化技能,以及公会为基础的协作玩法。

RAID的故事发生在泰拉利亚大地,一片被黑暗爵士希洛斯玷污的大地。玩家们变身成被永生的护卫复活的古老泰拉利亚战士,为了击败希洛斯并恢复泰拉利亚的和平而战。旅途中,玩家收集碎片,碎片承载着逝去战士的灵魂,召集部队,在潜伏着敌人与同盟的城堡,沙漠,地下城和古老寺庙中战斗。游戏进程让玩家一点点的揭开威胁泰拉利亚的势力的真实面目。

RAID以巨型故事单人玩家(PvE)关卡为特色,关卡包含了12级关卡,每级7个关卡和3种不同难度。故事由美国作家协会提名的保罗 C.R.撰写。来自刺客信条:枭雄的和尚,同时还为质量效应巫师3的老兵进行过全配音。关卡和多玩家(PvP)玩法互通,生成了排名系统,为收集类型的RPG游戏提供了最标准的游戏体验。300余名可收集的角色都是有Plarium内部工作室采用特定的动作抓取动画方法制作,创造了人物独特的特征和形象。

RAID是移动端的魔幻RPG和战斗收集游戏的终极结合。为玩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深度游戏体验。风格迥异的斗士无限的个性化发展,数千小时的游戏体验。玩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将挑战成千上万的Boss和其他玩家,游戏内容似乎没有尽头。”Plarium的创意总监尼克·戴这么评价游戏。“让玩家选择是RAID的核心体验,我们尽可能建立一个让玩家自主探索,体验,胜利的独一无二的环境。”

RAID: Shadow Legends的主要玩法包括:

  • 超过300名可收集的角色:收集来自16个阵营的好的,坏的,中立的战士。集结包括野蛮人,幻形者,亡灵,骑士,精灵以及更多斗士,组成最强大的队伍,击败你的敌人,然后将他们收入麾下!
  • 超过一百万种斗士搭配:享受无可比拟的RPG技能个性化定制,探索上千种技能搭配,神器和天赋树,体验斗士发展的百万种可能。
  • 超大型PvE关卡地图:体验全配音的12个精彩地图带来的史诗级暗黑魔幻世界。特殊限时开放的副本,奖励玩家稀有物品和神器,用于强化他们的斗士。
  • PVP竞技场&排名:在激烈的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齐头并进获得排名,解锁特殊装备。排名越高,掉落稀有装备和物品的几率越高。
  • 深度策略玩法:结合技能与知识才能取胜。为挑战训练对应的队伍,教会斗士致命的特殊技能,AOE攻击以及治疗术。然后让他们加入竞技场战斗,扫荡副本,完成故事任务。
  • 完整的公会体验:和你的朋友一起竞争公会排名,获得公会活跃加成,相互合作挑战副本中的史诗Boss。

RAID: Shadow Legends现已在全球上市,涵盖的语言包括中文(简体和繁体),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巴西),乌克兰语和土耳其语。

关于Plarium

成立于2009年,Plarium全球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硬核玩家与休闲玩家创造最好的移动端游戏以及社交体验。注册用户超过2.5亿,我们非常骄傲地在Facebook硬核游戏开发商排行中名列前茅。Plarium拥有超过1200名员工,总部位于以色列,在欧洲与美国拥有8间办公室和研发工作室。我们的移动端游戏和社交游戏在主流社交网络均可下载,包括Facebook,VKontakte,Odnoklassniki,Mail.ru以及网页端,iOS和安卓平台。Plarium于2017年10月被Aristocrat收购,并作为独立子公司进行运营。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800507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方式:
Deanna Dweck
Plarium
电话:+972 9 9540211分机号116
电子邮箱:deanna@plarium.com

Ross Blume
Plarium的Fusion PR
电话:+1-310-481-1431分机号18
电子邮箱:ross.blume@fusion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