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potify进军印度

发布时间:2019-02-28 13:50


全球最受欢迎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专为印度推出升级版个性化体验

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Spotify (NYSE: SPOT)今日进入印度市场,以全新功能满足印度音乐爱好者的个人品味。

Spotify今日进入全球第二人口大国(超过13亿人),意味着其正在进军全球发展最快的移动应用市场1。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变得更快、更实惠,印度的互联网活跃用户数量估计超过4亿2

Spotify最近在中东及北非地区和东南亚地区急速扩张,此次进入印度市场使得Spotify进入的市场总数达到79个,用户数量达到 2.07亿,包括全球9600万付费用户。

Spotify进入印度市场,提供本地和国际音乐的最佳聆听体验,目前Spotify应用可免费下载,或付费升级至Spotify Premium,每月只需119印度卢比。

Spotif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Ek表示:“随着Spotify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将来自各个国家不同背景的数百万歌手和数十亿粉丝聚集在一起。印度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音乐文化,为了最好地服务这个市场,我们正在推出客制体验服务。Spotify将不仅把印度艺术家推向世界,也将为印度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世界音乐。Spotify的音乐家族更加庞大了。”

Spotify全功能呈现

Spotify为印度市场带来了其无与伦比的功能组合,正是这些功能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应用程序,曲库拥有超过4000万首歌曲,提供最热门的印度和国际音乐、一流的个性化音乐推荐以及在各种设备上播放的自由,广泛集成于各种应用程序。

专为印度打造

Spotify通过一系列独家功能,为印度用户重新设计了音乐体验:

  • 多语言音乐推荐:由于许多印度人讲多种当地语言,Spotify的音乐推荐引擎现在可以选择印地语、旁遮普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印度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来接收定制的Daily Mix、Home、Radio、搜索结果和推荐。
  • Spotify Free带来全面控制:智能手机用户第一次可以在Spotify Free上按需播放每首歌曲。
  • 专为印度制作的播放列表:由印度音乐专家团队精心策划并定期更新,新增播放列表包括 IndiestanRap91 Namaste LovePunjabi101宝莱坞金曲热门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旁遮普语歌曲,与Spotify国际知名的播放列表,如Mint、RapCaviar、Viva Latino和This is...等精选艺术家作品歌单一并提供。用户还可添加数十亿创作者和粉丝自制歌单,而Spotify也有适合任何心情或时刻的播放列表推荐。
  • Spotify电影音乐推荐:引入“主演......”系列歌单,播放最受欢迎的宝莱坞、泰莱坞、考莱坞和旁遮普演员的最佳音乐。Spotify的推荐还包括来自最受印度用户喜欢的电影和演员的歌曲。
  • 城市播放列表:了解城市中的热点,新的算法播放列表可以跟踪孟买、德里、班加罗尔和金奈等城市的音乐播放趋势。

Spotify全球市场主管Cecilia Qvist 表示:“Spotify来到印度是我们全球整体增长战略的重要一步。该战略一个基本部分就是与全球文化保持联系,同时为本土化提供空间,我们进入印度市场就是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与本地的音乐人、创作者和达人团队密切合作,确保印度各地人民喜欢、使用和青睐Spotify,无论他们是在听宝莱坞的或旁遮普语的热门歌曲,还是在探索推出的韩流或者雷鬼音乐全球精选。”

想要随心所欲欣赏音乐,请立即通过Android或iOS应用商店下载Spotify应用,或者访问www.spotify.com/free

查看我们的印度发布会视频和歌手致贺视频。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像。

致编辑

(1)资料来源:App Annie Forecast, 2018.

 (2)资料来源:印度互联网移动协会(IAMAI)“2017移动互联网报告

关于Spotify Technology S.A.

Spotify于2008年推出,永久改变了音乐的倾听方式。我们的使命是让一百万创意音乐人能够以艺术为生,让数十亿粉丝有机会享受并从中获得灵感,以此释放人类的创造潜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

免费发现、管理和共享超过4000万首曲目,或升级到Spotify Premium获取独家功能,包括离线模式、更佳音质、Spotify Connect和无广告收听。

今天,我们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订阅服务平台,社区拥有2.07亿用户,包括9600万Spotify Premium用户,遍及79个市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新闻页面,网址为https://newsroom.spotify.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260062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ustee Jenkins
press@spotif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