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RiV Incorporated 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从 Tenneco 脱离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1


这家全新的售后和驾乘性能公司将会期望成为全球领导者

伊利诺伊州Lake Forest -- (美国商业资讯) -- Tenneco 今天宣布,DRiV Incorporated 将是今年下半年成立的未来这家上市的售后和驾乘性能公司的公司名称,Tenneco Inc. (NYSE: TEN) 将拆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一旦投入运营,DRiV™ 将成为最大的全球多业务线、多品牌售后供应商之一,以及面向售后、轻型汽车和商用汽车客户的最大的全球原始设备 (OE) 驾乘性能和刹车供应商之一。DRiV™ 的总部将设在大芝加哥地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4005902/zh-CN/

Tenneco 共同首席执行官及 DRiV 未来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Kesseler 表示“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我们在此公布未来公司的名称和身份,”。 “DRiV 将是一个独特的新业务,一家市值超过 60 亿美元的初创公司,拥有 Tenneco、Federal-Mogul 和 Öhlins 的组合实力 - 专注于创新、性能、品牌发展和客户服务。 我们的全球规模、长期著名售后市场品牌,以及与全球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长期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我们的战略定位即为利用一些长期发展的趋势比如全球运营车辆的扩张,智能悬挂、全新移动性型号的增长和自动驾驶的演进等。”

DRiV 名称代表了新公司的期望 – 一家售后和原始设备业务的全球领导者,推动改进,帮助人们最大程度地享受每一辆车、每一次驾驶、每一场比赛和每一趟旅行。黑色、红色和银色徽标与丰富的性能传承相结合。整体设计采用圆形,圆形当中有代表速度、实力和不断超越的转速计。 组成公司名称的独特字母造型简洁、有活力和对未来的预判。 在徽标设计中,DRiV 名称结合了具有多重含义的特殊“i”字符。 这可读作代表诚信、创新和洞察力的“i”。同时,这还可表示“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团队”的“1”。

公司首席营销官 Scott Usitalo 表示“DRiV 名称和徽标极为独特,让我们在原始设备和售后领域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这体现了在运营中的一切的背后的推动力。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带领人们向前的推动力 – 通过差异化的品牌、产品和技术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DRiV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名称,激发能量和移动,并可表明我们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东西 – 卓越的驾乘提升。”

售后业务 - Motorparts

DRiV 的售后业务被称为“Motorparts”,这将在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发展、制造和分发范围广泛的产品。在2018 年收购的 Federal-Mogul,构建了行业领先的品牌组合,使其成为全球售后市场备用部件的最大全球供应商之一。公司著名的长期品牌包括 Monroe®、Champion®、Öhlins®、MOOG®、Walker®、Fel-Pro®、Wagner®、Ferodo® Rancho®、Thrush®、National®、Sealed Power®、Axios® 等。

原始设备业务 – Ride Performance

原始设备业务被称为“Ride Performance”,这是全球最大的驾乘性能业务之一,为领先的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开发、制造和提供减振器、NVH 高性能材料和刹车片。

在 2018 年 10 月收购 Federal-Mogul 后,Tenneco 成为两家独立上司公司的拆分预计将在 2019 年下半年完成。 拆分后,Tenneco 的剩余业务将会专注于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并仍旧使用 Tenneco 名称。

关于 Tenneco

Tenneco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莱克森林,是为各种市场提供驾乘性能和清洁空气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设计商、制造商和营销商之一,涵盖轻型车辆、商用卡车、非公路设备和售后市场,2017 年收入达 93 亿美元,全球约有 32000 名员工。2018 年 10 月 1 日,Tenneco 完成对 Federal-Mogul 的收购,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近 55000 名员工,2017 年收入为 78 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预计在 2019 年下半年拆分业务,以成立两家新的独立公司:售后市场和驾乘性能公司及新的动力系统技术公司。

关于 DRiV - 未来售后市场和驾乘性能公司

拆分后,DRiV 将成为最大的全球多业务线、多品牌售后供应商之一,以及全球最大的 OE 驾乘性能和刹车公司之一。 DRiV 的主要产品品牌包括 Monroe®Öhlins® Walker®、Clevite®Elastomers、MOOG®、Fel-Pro®、Wagner®、Ferodo®、Champion® 等。DRiV 的 2017 年预估收入为 64 亿美元,其中有 56% 的收入来自售后市场,44% 的收入来自原始设备客户。

关于新 Tenneco - 未来动力系统技术公司

拆分后,全新的 Tenneco 将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动力系统业务公司之一,以工程解决方案服务全球的 OE 市场,针对燃料公司、动力输出及汽油、柴油和电气化动力系统的标准污染要求。全新 Tenneco 的 2017 年预估收入为 107 亿美元,服务于轻型车辆、商用卡车、非公路和工业市场。

安全港

此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与我们将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有关。 前瞻性声明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描述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包括 Tenneco 可能无法完成售后市场和驾乘性能业务与动力系统技术业务的拆分(或实现此类拆分的部分或全部预期利益);收购 Federal-Mogul 或拆分可能不利影响 Tenneco 的现有运营的可能性,包括与过渡、制造和供应服务以及税务有关的安排;保留和雇佣关键人员及维护与客户、供应商或其他商业伙伴的关系的能力;收购 Federal-Mogul 或拆分的收益(包括协同效应)可能无法完全实现或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的风险;收购 Federal-Mogul 或拆分可能无法推动 Tenneco 业务战略的风险;Tenneco 可能很难整合所有员工或运营的风险;拆分导致 Tenneco 管理层可能的注意力转移;以及 Tenneco 不时提交给 SEC 的定期和当前报告(Forms 10-K、10-Q 和 8-K)中包含的风险因素和警告声明。考虑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作为对实际结果的预测。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针对此通讯的发布日期,除法律要求外,Tenneco 不承担公开披露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修订或更新的任何义务,也不放弃任何义务。有关这些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的其他信息将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不时详细说明,包括但不限于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4005902/zh-CN/

CONTACT:

Tenneco 投资者查询:
Linae Golla
847 482-5162(办公室)
224 632-0986(手机)
lgolla@tenneco.com

Tenneco 媒体查询:
Bill Dawson
847 482-5807(办公室)
224 280-4308(手机)
bdawson@tenneco.com

Margie Pazikas(欧洲)
32 (0) 2 706 9025(办公室)
32 (0) 477 22 6152(手机)
mpazikas@tenneco.com

Brian Kesseler, Co-CEO, Tenneco and future chairman and CEO, DRiV.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