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rrow Sodali的新调查指出,机构投资者继续深入研究投资组合公司的内部运作,以为代理投票决定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9-02-13 10:39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Morrow Sodali今天发布的年度机构投资者调查指出,管理着33万亿美元资产的机构投资者继续想要获取有关投资组合公司、董事会构成以及业务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的更多信息。该调查强调了投资者在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代理投票中关注的几个方面:

  • 明确阐述公司的业务战略和目标;
  • 董事的技能、资质、经验和对董事会成效的个人贡献;
  • 董事会决策的详细商业理由,及其与战略和财务绩效的协调程度;
  • 气候变化,最大的可持续发展风险因素。

 

第四次Morrow Sodali调查于2018年12月进行。管理着33万亿美元资产的46家全球机构投资者参与了调查。

调查受访者还表示:

  • 治理政策和做法的质量也会对投资者的投票决策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 投资者担心季度报告会造成公司和投资者的短期行为,此外,季度报告会造成过度依赖于收益指导。
  • 投资者将更加关注董事会构成和责任。
  • 企业应更加注重信息披露,并加强有关气候变化战略的对话。
  • 高管薪酬可能是年度股东大会季机构集体参与的主题。
  • 在公司业务战略不明确的情况下,具有侧重长期策略的可信理由的积极主义行动可能获得投资者的支持。

 

投资者参与总监Kiran Vasantham表示:“此调查为发行机构提供了有关投资者期望和投票政策的宝贵见解。在我们即将迎来2019年度股东大会季之际,这是将为所有公司提供指导。我很高兴许多投资者参与了本次调查,因为其可提供有关资产管理经理对广泛ESG问题优先关注的重要概览。

如要访问Morrow Sodali 2019年机构投资者调查的完整报告,请点击此处。如要访问往年的调查(2016、2017和2018年),请点击此处

关于Morrow Sodali

Morrow Sodali是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专长于股东和债券持有人服务、企业治理、委托书征集和资本市场交易。我们为公司董事会及其高管提供有关广泛活动的战略建议和服务,包括并购、年度和特别会议、股东积极主义计划、跨国跨境股权交易和债务重组服务。

借助位于纽约和伦敦的总部以及在主要资本市场的办事处及合作伙伴,Morrow Sodali为40个国家的7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众多世界最大的跨国公司。除了上市和私营公司之外,其客户还包括互惠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股票交易所和会员制协会。

关于Morrow Sodali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morrowsodali.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100505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
Clément Bénétreau
电子邮箱:c.benetreau@morrowsodali.com
电话:+33 1 79 97 13 67

美国
Jennifer Carberry
电子邮箱:j.carberry@morrowsodali.com
电话:+1 203 658 9419

亚太
Christian Sealey
电子邮箱:c.sealey@morrowsodali.com
电话:+61 2 8022 790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