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clusive Group收购加拿大VAD,拓展在北美地区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2-12 19:57


由于收购位于温哥华的Fine Tec Canada增加了全球覆盖并补充了现有的美国业务,Laurent Daudré-Vignier将担任北美地区高级副总裁

巴黎和加拿大温哥华--(美国商业资讯)--增值服务和技术(VAST)集团Exclusive Group今天宣布收购加拿大领先的网络安全增值分销商(VAD) Fine Tec Canada,补充其现有的美国业务并拓展在整个北美地区的全球覆盖。在此交易的同时,Exclusive Group宣布任命经验丰富的Laurent Daudré-Vignier出任北美地区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和扩大整个地区的业务。这有助于供应商、GSI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为北美增值分销服务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并推动公司积极的全球增长轨迹。

Exclusive Group首席执行官Olivier Breittmayer表示:“迄今为止,我们在北美的成功对于执行我们的全球战略至关重要,我们一直计划在美国业务的基础上,增添在加拿大市场的领先专业VAD。我们专注于扩大我们的地区覆盖,将受益于Laurent在此地区杰出的领导经验。Fine Tec Canada在网络安全增值分销方面拥有良好的本地声誉,员工们忠心耿耿、志同道合,与我们团队非常契合。”

Fine Tec Canada总部位于加拿大主要的科技中心之一——温哥华,与10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业务遍及加拿大广大内地。其主要供应商合作伙伴包括Fortinet,它是Exclusive Group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收购的一部分,包括现任首席执行官Jeff Wu在内的核心管理层将保留其职位,确保连续性及执行公司的加速增长计划。Jeff Wu将成为Exclusive Networks Canada国家经理,向Laurent Daudré-Vignier汇报。

Exclusive Group北美高级副总裁Laurent Daudré-Vignier表示:“Exclusive通过在本土市场和全球范围内展示独特价值脱颖而出,我很高兴领导我们不断扩大的北美业务,我们的目标是在整个地区继续增长。我非常期待与Fine Tec Canada团队合作,将他们带入Exclusive大家庭。作为世界第十大经济体,加拿大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我们对未来几年的成功充满信心。”

Fine Tec Canad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Wu表示:“这对于Fine Tec Canada团队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而言是个极好的消息,体现了我们独特的VAD方案在全球的吸引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拓宽Exclusive Networks供应商组合通路及全方位以价值为基础的服务,将为我们不断扩大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群体带来巨大机会。我们相信,利用Exclusive Group在全球范围内的能力对于赢得更多重大国际项目还有很大的空间。”

在收购Fine Tec Canada之前18个月,Exclusive Group刚收购了位于美国的同名VAD Fine Tec,这家组织的所有权和员工配备都与Fine Tec Canada相互独立,但业务模式、经营原则和供应商组合类似。

-完-

 

关于Exclusive Group

Exclusive Group正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和云转型专业VAD。Exclusive Group凭借其一流的市场领导者和颠覆式挑战者的组合、创新技术专长的独特声誉、全球服务和物流基础设施,通过缩小网络和云之间的技术差距,在整个渠道生态系统创造机会。Exclusive Group在五大洲设有50个办事处,在100余个国家开展业务,是全球增值服务和技术(VAST)集团,采用混合分销模式,从数量上优化,从价值上实现差异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xclusive-group.com

关于Fine Tec Canada

Fine Tec Canada端对端优化IT安全和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经销商及其客户的业务。Fine Tec Canada创立于2000年,最初是一家增值分销商(VAD),已逐渐发展成为由领先和新兴技术供应商组成的生态网络的核心,为加拿大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提供网络安全和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我们努力扩大合作伙伴的销售机会,消除从销售前到部署后阻碍业务交易的障碍。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0700567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n Bawden
Cohesive
+44 (0) 1291 626200
exclusivegroup@wearecohesi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