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raken收购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指数提供商Crypto Facilities,交易金额达九位数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4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自2013年以来一直被誉为最安全的数字资产交易所1、欧元交易额最大的领先平台Kraken今日宣布收购Crypto Facilities,后者是全球领先的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指数提供商。此次合并打造了一家加密货币现货和期货交易领域的领军企业。

总部位于伦敦的Crypto Facilities 为散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透明、安全的全天候交易服务,涵盖广泛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是首家推出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期货的受监管的实体机构,亦是领先的加密货币指数提供商,致力于生成CME Group比特币期货所需的CME CF Bitcoin Reference Rate指数。用户十分看重Crypto Facilities提供的高整合度、低延迟的市场平台,Crypto Facilities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的监管。

对Crypto Facilities的收购再次彰显了Kraken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而这些产品和服务则完善了其核心现货交易以及周到优质的OTC服务。有资质的Kraken客户将接触到6种加密货币交易对2的期货,这些期货为任何市场环境中的加密货币交易和对冲提供了一种非常高效的方式。

Kraken得到了190多个国家400多万个客户的信任,包括专业人士、机构和监管当局。公司提供20种数字资产和70多种货币交易对的无缝交易,并通过Cryptowatch提供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级制图、交易和资产组合跟踪工具。

Kraken首席执行官Jesse Pwell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Crypto Facilities团队加入Kraken大家庭。能够将这些行业领先的期货和指数产品提供给有资质的客户让我们感到兴奋不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完善和拓展这些服务。2019年,我们为交易商和机构客户准备了诸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Crypto Faciliti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mo Schlaefer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使命便是打造最完备、强大和易用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与Kraken的合作将允许我们对下一代产品进行创新,并大幅提升公司能够向客户提供的价值。”

Crypto Facilities总部仍将位于伦敦,并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监管,后者是全球最具前瞻性、最注重创新的监管机构之一。此举还反映了Kraken对英国这个欧洲领先的金融和加密货币中心的专注。

这笔交易额达9位数的交易是Kraken迄今为止开展的最大的收购,也是业界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Kraken此前的收购包括首要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setter、Cavirtex和CleverCoin;屡获殊荣的钱包充值服务Glidera以及颇受欢迎的跨交易所制图、交易和资产组合跟踪平台Cryptowatch。

-完-

关于Kraken

Kraken总部位于旧金山,是全球欧元交易额和流动性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Kraken客户还在这个经常被独立新闻媒体评选为最好、最安全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美元、加元、英镑、日元和其他数字货币。

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首家获准在Bloomberg Terminal上显示其市场数据的比特币交易所,首家通过借助密码验证准备金证明审计的交易所,以及首批提供比特币保证金杠杆交易的交易所。

Kraken得到了全球400多万交易员、机构和监管当局的信任。2018年,该交易所处理了近900亿美元的交易额,而其周到优质的场外交易柜台处理了20多亿美元的交易。自2016年以来,Kraken已经收购了主要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setter、Cavirtex和CleverCoin;屡获殊荣的钱包充值服务Glidera以及颇受欢迎的跨交易所制图、交易和资产组合跟踪平台Cryptowatch,并借此拓展了其全球覆盖范围。

Kraken的投资商包括Hummingbird Ventures、Blockchain Capital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等。垂询Kraken详情,请访问https://www.kraken.com

关于Crypto Facilities

Crypto Facilities是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为个人、机构投资者提供受监管的、透明和安全的全天候衍生品交易服务。公司是首家提供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期货的受监管的实体机构。公司还是领先的加密货币指数提供商,致力于生成和管理CME Group比特币期货所需的CME CF Bitcoin Reference Rate指数。Crypto Facilities Ltd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伦敦,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RN: 757895)的批准,并受其监管。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s://www.cryptofacilities.com

1 https://icorating.com/report/exchange-security-report-v-20-update
https://www.group-ib.com/resources/threat-research/cryptocurrency-exchanges.html
https://blog.cer.live/analytical-assessments/top-100-exchanges

2 XBT:USD、ETH:USD、LTC:USD、BCH:USD、XRP:USD和XRP:XB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040051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ristina Yee,
christina@krake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