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美集团与美国 Vitruvias Therapeutics Inc. 签订半固体制剂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12 09:50


澳美开发与生产的一系列新的半固体制剂将会在美国及中国推出市场
此次合作将巩固澳美在国际皮肤科领域的地位

香港 & 亚拉巴马州奥本 -- (美国商业资讯) -- 澳美集团与总部设在亚拉巴马州奥本 (Auburn) 的制药公司 Vitruvias Therapeutics Inc. (下称 Vitruvias) 签署了一项共同开发与生产外用半固体制剂的合作协议,产品将会在美国及中国市场上市。Vitruvias 负责美国的分销工作,而澳美则会负责中国以及其他指定的亚洲区域的市场销售。产品将由澳美在香港新设的 PIC/S GMP 认证的厂房生产,这座厂房生产的产品将主要供应美国与其它规范市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1005511/zh-CN/

澳美制药创办人及主席陈泽阳先生与Vitruvias主席及首席执行官Carl Whatley先生在澳美香港总部见证了香港澳美制药厂有限公司与 Vitruvias Therapeutics Inc. 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由澳美质量授权人梅振辉先生以及 Vitruvias高级质量检定总监 Rhonda Ezell女士代表签署,两间公司的管理层也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陈泽阳先生衷心感谢 Vitruvias 大力支持澳美的首个 FDA 项目:“这将令澳美国际化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们期待与Vitruvias 团队合作以达成共同目标。Vitruvias在美国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实现进一步拓展国际皮肤科市场的战略目标,澳美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在美国建立生产基地。我们希望与Vitruvias 发挥各自的优势,未来在其他剂型与领域的药品上开展合作。我们双方都有意愿维系长久的合作关系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资源、成功经验并且经营理念契合一致的合作伙伴。”Whatley先生在开幕仪式中致词道:“澳美的发展已证明这是一家由企业精神推动、锐意成为全球皮肤药领域的佼佼者的企业,我们很幸运地能够找到这样的合作伙伴。”

关于澳美集团

澳美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快速发展的跨国制药企业,集团谨遵“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之理念,让生命更健康。澳美集团是香港规模最大的PIC/S GMP认证药品生产商,在中国大陆、美国和德国均设有生产基地。集团秉承长远的企业愿景, 7000名澳美员工积极投入在药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集团研发,制造和销售超过160种药品和保健品,产品覆盖皮肤科、呼吸科、骨科、儿科、老年科和妇科等领域。集团深信研发是制药企业的基石,在香港、纽约以及海南和苏州设有四个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国际研发团队,研发创新出高质量的药品。澳美集团将坚守承诺,继续为全人类的健康作出贡献。 www.brightfuture.com.hk

关于 Vitruvias Therapeutics

Vitruvias Therapeutics 是一家仿制药制药公司,利用美国与国际的合作伙伴开发、制造、销售有技术难度的仿制药产品。该公司于2013年在美国南部奥本创立,其业务重心是无菌针剂、半固体制剂及具有高价值的口服固体制剂。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已经上市多个仿制药产品。公司于2017年9月获得首个仿制药品种的FDA的上市批准,预计在2019年有多份仿制药新药(ANDA)申请将会获得FDA批准。www.vitruvia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1005511/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刘慧菁
企业传讯部
电话: +852 2211 2447
电邮:
CCM@brightfuture.com.hk

Carl Whatley
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电话: +1 (334) 329-5601
电邮: carl@vitruvias.com

2019年1月24日,澳美集团主席陈泽阳先生(后排左)与 Vitruvias Therapeutics Inc. 首席执行官 Carl Whatley 先生 (后排右)见证澳美质量授权人梅振辉先生(前排左)以及 Vitruvias高级质量检定总监 Rhonda Ezell 女士(前排右)签署合作协议。| 澳美集团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