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ittrex International加入通用协定联盟,为未来1亿加密货币资产用户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31 15:40


该联盟致力于为主流投资者提供保障和互操作标准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Bittrex International已加入由领先区块链机构组成的联盟,该联盟的成员包括Uphold、Cred、Blockchain at Berkeley、Brave,支持通用透明的存储和托管标准。这些标准能够通过通用协定平台(UP Platform)创建和销毁代理代币。该平台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引入通用美元和通用欧元,将成为创建和管理“代理”代币和用户特征的中枢,从而带动大量用户采用加密货币。

Bittrex International的Bill Shihar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加入这个联盟,其成员公司与我们有着同样的理念,他们专注于孵化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并帮助实现项目的主流化。区块链行业需要能够创建信任和透明度的技术,而联盟所搭建的平台将有助于推动实用性和大规模用户使用。”

创始成员包括:

  • Uphold – 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100多万用户,其数字货币平台和储备分类账的交易额超过了40亿美元。
  • Cred – 由多名前PayPal高管成立,拥有超过3亿美元的借贷资本。公司引入了一个革命性的数字资产借贷和盈利平台。
  • Brave – 由JavaScript创始人、Mozilla和Firefox联合创始人创建,Brave通过Basic Attention Token,大幅改善了互联网浏览服务,以及公司在隐私和数字广告领域的领导地位。
  • Blockchain at Berkeley - 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术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为全球一些最大的区块链项目提供教育资源、咨询和研发服务。

Brave联合创始人、JavaScript创始人Brendan Eich表示:“通用协定平台解决了未来数亿名数字资产用户所面临的实际可用性和熟悉度的问题。”

对于日常用户来说,该平台引入了突破性的新型保障,大幅提升了加密货币持有的实用性和便捷性,例如个人秘钥的恢复和可继承性。

当前,像比特币和以太币这样存在于不同区块链平台的数字资产无法进行交互。这一现象大幅降低了效率,因为不同区块链的项目无法通过任何有意义的形式进行合作,而且其变通解决方案十分复杂,成本往往十分高昂。到目前为止,这一问题极大地阻碍了区块链的创新,同时不利于区块链实现从根本上颠覆经济、社会和工业等广泛领域的巨大潜力。通用协定平台正寻求解决这一问题,并通过引入代理代币,允许用户借助单一网络获得各类加密货币。

代理代币是其基础资产的数字表现形式,而且可以存在于其他区块链。通过使用这些代理代币,通用协定平台打造了一个共同的通用语言,能够让不同的区块链和基于代币的项目能够自由、顺畅地进行交互。例如,这一技术能够让代理比特币存在于以太坊,并利用以太坊在去中心化应用、去中心化交易所和智能合约的优势来直接交易。

通用协定联盟总裁、Uphold联合创始人JP Thieriot表示:“互联网早期与如今的区块链世界十分相似,充斥着大量各自为政的不同技术平台,而且平台之间无法进行交流。我们认为通用协定平台这项技术拥有连接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它类似于推动互联网进入千家万户的突破性TCP和IP协议。”

该平台将催生一系列新的通证化数字资产,从比特币之类的代理区块链一直到代理证券和代理私募股权,同时也将促进不同形式资产价值的即时、无缝转换。借助这一举措,通用协定平台将充分释放区块链巨大的未利用潜力,并颠覆个人和企业储存和转让价值的方式,而代理代币也将成为新一代数字货币的代言人。

通用协定联盟主席、Cred联合创始人Dan Schatt表示:“通用协定联盟是由推广新技术的公司所组成的团体,这项技术会随着成员网络的扩张,使用案例的增加而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正在积极地寻求希望从这一新技术中获益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这一技术将树立透明度、便捷性领域的标杆,同时为生态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流动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90057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ddison Huegel
addison@blockpr.i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