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ephyrTel宣布收购ResponseTek的电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30 17:57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ESW Capital旗下专注于服务全球电信行业的软件公司ZephyrTel欣然宣布,该公司已收购ResponseTek旗下电信业务,即刻生效。

ZephyrTel计划通过围绕业务支撑系统(BSS)和快速部署云原生解决方案的战略为全球电信企业创造价值,而此次收购ResponseTek业务正是上述计划的一部分。

ResponseTek是企业级客户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通过高效、便于使用和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推动强劲的营收增长,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就如何留住客户、如何提高钱包份额(share of wallet)以及如何增加新客户提供见解与行动指导。ResponseTek的产品(此前称“ResponseTek Listening Platform”)将在ZephyrTel品牌之下以“ResponseTek for Telco”的名称销售。该平台的营销方式将和ZephyrTel旗下产品组合中其他收购的软件产品当前所采用的销售方式相同,例如Mobilogy、PeerApp、VoltDelta、Vasona、NewNet Messaging和NewNet Interact。

ZephyrTel首席执行官Mike Shinya评价道:“能够将ResponseTek for Telco纳入我们不断发展的云产品组合中,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努力为全球电信企业创造价值的目标。随着我们继续收购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生产力,我们希望在电信公司开展数字转型和云迁移项目的过程中,成为他们首要的合作伙伴。”

ResponseTek for Telco整合了整个组织的客户体验数据和报告,可改善客户满意度。因此,超过90%的ResponseTek客户将其CEM执行项目发展为多渠道解决方案,取得的成果包括:

  • 第一年内平均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提升6.5分

 

  • 年流失减少1-5%

 

  • 反馈响应率高达48%

 

  • 反馈是传统调查方法的20倍

 

  • 客户满意度得分最多可提高25%

 

ZephyrTel目前服务于全球电信行业,提供一系列零售、基础设施、移动、云支持与客户体验相关软件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zephyrtel.com

- -

关于ResponseTek

ResponseTek是基于行动的客户体验管理(CEM)软件全球领导者,帮助逾7.2亿客户对其所使用的品牌表达意见。ResponseTek屡获殊荣的平台可采集各个触点的实时客户反馈,借助基于角色的报告在整个组织传达相关内容,并触发行动预警,帮助挽留濒临流失的客户。ResponseTek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实施的CEM项目覆盖世界60多个国家。

关于ZephyrTel

ZephyrTel于2018年初推出,短短时间内便迅速壮大,营收高达7000万美元。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5,000多个安装项目和4,000名工程师,如今有75%的领先电信运营商品牌选择安装该公司的产品,同时其电信产品系列仍在不断扩大。ZephyrTel目前服务于全球电信行业,提供零售、基础设施、移动、云和客户体验相关软件产品。更多信息可在以下网址查阅:www.zephyrte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900509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ZephyrTel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
Mike Shinya,首席执行官,mike.shinya@zephyrtel.com
Ali Perkins,首席营销官,ali.perkins@zephyrtel.com
Paula Elliott,C8 Consulting董事总经理,paula@c8consulting.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