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确保全球水产业的健康和安全:House Wellness Foods的Feed LP20促进罗非鱼的商业化生产、减少抗生素使用

发布时间:2019-01-30 16:48


日本兵库 -- (美国商业资讯) -- House Wellness Foods不断努力抗击世界饥饿,并扩大健康牲畜的生产,其突破性的、基于免疫生物素的Feed LP20®再次进行了结论性的研究,正如之前的白脚虾一样,证明罗非鱼[Oreochromis niloticus]的养殖能够更健康、更高效地扩大,造福全球商业,同时为消费者生产更好、更安全、更有营养的食物,罗非鱼是最有商业活力的、可养殖、可获取的海鲜物种之一。

罗非鱼消费量的增加带来了水质问题、杀虫剂、消毒剂和抗生素使用量的增加。尽管进行干预,但养殖户无法杜绝生长不良和高死亡率的趋势,结果导致利润率下降。全国性的食物担忧日益推动禁用所有采用抗生素养殖的食物产品,加剧了上述问题。

2016年,热灭活植物乳酸杆菌L-137 (HK L-137)研究领域久经尊崇的先驱House Wellness Foods发表了颠覆业界的研究,首次证明其当时新款免疫生物素Feed LP20®可有效支持白脚虾[L. vannamei]的免疫系统,逆转疾病趋势并增加繁殖量。

Feed LP20®是一种功能性产品,含20% HK L-137,开发用于畜牧业和渔业,可替代抗生素用药。最新研究在对照罗非鱼群体中调查了生长、免疫应答、特别是抗压性等方面,结论是喂食HK L-137膳食的鱼长得更大,其吞噬细胞和溶菌酶活性显著更强,死亡率较低(浓度低至20 ppm时),最重要的是,其能够抗压,这是水产养殖业无法回避的要素。热灭活可提供House的旗舰型人类免疫系统支持补剂Immuno LP-20的独特稳定性,证明在水产养殖环境中同等有效。

Feed LP20®满足了免疫生物素的基本前景,提升与生俱来的免疫功能,在摧毁性细胞活性的效应迫使人们使用抗生素和抗微生物药剂等解决方案之前就对其进行阻隔。在这方面,应用LP20®就好像一种尚未被开发出来的抵御水产业和环境恶化的保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90056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atoru Onoda先生,来自House Wellness Foods
电邮:Onoda_Satoru@house-wf.co.j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