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宣布2019亚洲移动大奖正式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19-01-29 16:52


2019 AMO大奖横跨六大类别,体现移动生态系统发展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宣布,2019亚洲移动大奖 (AMO大奖) 正式开放报名,并将于MWC19上海公布获奖结果。本届AMO大奖将由来自不同领域的顶级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旨在表彰亚洲移动产业的领先创新和成就。2019 AMO大奖设立六大类别,包含10大奖项,获奖结果将在于6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行的MWC19上海期间揭晓。所有参赛作品须在2019年4月10日 (周三) 前提交。

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 (John Hoffman) 表示:“亚洲是全球领先的创新中心,不断推动整个移动生态系统取得新的发展。AMO大奖将表彰亚洲引领创新的公司和个人,我们期待2019年能收到种类多样且激动人心的参赛作品。”

AMO大奖旨在反映亚洲移动产业的不断演进,彰显塑造产业的最新趋势。2019 AMO大奖涵盖以下六大类别的10大奖项:

移动技术:该奖项类别将表彰正在颠覆移动和数字技术能力及影响力的企业。今年,该类别新增一个奖项,以表彰在新兴的5G时代突破创新极限的先驱。

  • 最佳移动技术突破奖 - 亚洲
  • 最佳物联网移动创新奖 - 亚洲
  • 2019最佳智能手机奖
  • 5G创新奖 - 亚洲 (2019年新设奖项)

消费者:消费者现已经迈进互联时代,消费者大奖将对那些重新定义企业与消费者关系,并以不断提升消费者日常生活质量为己任的公司加以表彰。

  • 最佳互联生活移动应用奖 - 亚洲

第四次工业革命:该奖项类别将表彰七大垂直市场中处于数字化转型前沿的主要公司。

  • 最佳智慧城市移动创新奖 - 亚洲

2019 4YFN上海年度初创企业大奖:4YFN创新系列活动 (4 Years From Now) 是MWC建立的创新平台,支持创业公司、投资者、企业集团、公共机构共同开展新的商业投资,加强创业生态。该奖项类别将表彰在初创领域加快业务开发及投资的组织机构。

  • 2019 4YFN上海年度初创企业大奖

社会福利:这一类别将表彰亚洲地区在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做出贡献的移动创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项涵盖17个具体目标的计划,包括消除贫困、保护地球以及对抗不公平和不平等。

  • 最佳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移动创新奖 - 亚洲

卓越成就:该类别旨在表彰在以下方面为数字社区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 亚洲移动行业卓越贡献奖 (不接受报名)
  • Women4Tech - 亚洲移动行业领导力奖

了解参选AMO大奖的更多详情

2019 AMO大奖报名现已向全部移动生态系统领域内的公司和个人开放。全部奖项将由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分析师、记者、学者以及移动运营商代表选出。个别奖项将由评委会或独立的专家小组提名,不公开接受报名。视频材料将作为评委会在评选作品时的加分选项,建议与参赛作品共同递交。

完整的AMO大奖信息,包括各类别的奖项及内容、评奖标准和截止日期,可在以下网站查阅: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programmes/asia-mobile-awards/ 。AMO大奖的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0日 (周三) ,GSMA将于5月底公布各类别的提名名单。

参与MWC19上海

如需了解有关MWC19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https://www.mwcshanghai.cn/ 。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关注MWC19上海的进展和最新信息:在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mwcshanghai) 或微信上搜索“GSMA_MWCS”关注我们。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 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链接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更多有关GSMA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

Contacts

代表GSMA
王四维
+ 8610 8569 9827
SWang3@webershandwick.com

满运轩
+ 8610 8569 2407
WMan@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