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erohive Networks在曼谷舉辦亞太合作夥伴高峰會

发布时间:2019-01-29 15:19


該合作夥伴會議活動的與會者是亞太地區的大中型合作夥伴與服務提供者,特別強調Aerohive和合作夥伴在2018年的共同成就和措施,並且詳述2019年的策略增長優先任務、培訓和認證。

加州米爾皮塔斯--(美國商業資訊)--雲端管理領導者Aerohive Networks (NYSE:HIVE)今天宣佈在泰國舉辦APAC 2019,這是專為亞太地區大中型合作夥伴和服務提供者而舉辦的合作夥伴高峰會。APAC 2019於1月22 – 23日在曼谷舉行,參與者為Aerohive在亞太各地的合作夥伴,包括日本、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泰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菲律賓和印度。

在APAC 2019上,Aerohive分享了其企業策略以及2019年的產品和功能藍圖,並主辦了有關重要解決方案組成的會議,例如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全端SD-WAN解決方案、802.11ax產品組合、新型雲端架構、競爭性概述等。

Aerohive Networks亞太銷售副總裁Ronen Cojocaru表示:「APAC合作夥伴高峰會是我們反思今年獲致的積極增長,並展望我們面對的共同機會的良機。亞太地區對我們而言具有重要意義,在合作夥伴的支持下,我們在各種各樣的市場建立起強大的業務版圖。」

India Pvt. Ltd獨家網路銷售業務部主管Vishwa Deepak表示:「Aerohive Network的解決方案和Wi-Fi產品組合多年來不斷演進和升級。我們對其創新雲端管理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能力深感振奮,這些可與我們為中小型公司和企業客戶提供的現有流動方案形成互補。我們與Aerohive之間的合作可強化我們的產品組合,並擴展我們對客戶的承諾,為客戶提供市場上的最佳技術。」

在APAC合作夥伴高峰會以及頒獎之後,Aerohive合作夥伴還參與了為期兩天的培訓,並獲得認證。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含有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Aerohive新產品和服務及其預期性能、市場接受度和競爭優勢的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以目前預期為基礎,並且受到難以或無法預測的環境中固有的不確定性、風險和變化的影響。由於環境的不確定性、風險和變化,實效和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的預期大有不同,包括但不限於與以下方面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以Aerohive產品為目標或需求的產業垂直市場對無線網路的一般需求、無法預測和不斷變化的市場條件、與新產品和服務部署、性能和採用相關的風險、與增長相關的風險、來自現有和新公司的競爭壓力、科技的變化、產品開發延誤、我們未能保護Aerohive智慧財產權或預測或限制與其或Aerohive智慧財產權相關的第三方索賠風險,以及美國和國際間的一般市場、政治、監管、經濟和商業狀況。

其他可能影響Aerohive財務和經營業績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均包含在該公司最近的Form 10-K年報和Form 10-Q季度報告中的「風險因素」以及「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業績的討論和分析」中。Aerohive的SEC申報文件請見公司網站http://ir.aerohive.com的投資者關係區以及SEC網站www.sec.gov。本新聞稿的所有前瞻性陳述均以公司截至本文發佈之日掌握的資訊為基礎,除非法律要求,Aerohive Networks不承擔任何更新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前瞻性陳述發佈日期之後所發生事件或情況的義務。

“Aerohive”是Aerohive Networks, Inc.的註冊商標,“Aerohive Networks”是Aerohive Networks, Inc.的商標。本文中使用的所有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相應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保留所有權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8005788/en/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erohive Networks
Talia Malik
企業傳播經理
408.605.2019
tmalik@aerohive.com
Twitter:@Aerohiv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