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eaturespace募得2500万英镑以推动国际增长

发布时间:2019-01-29 12:26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针对欺诈检测和风险管理的领先自适应行为分析服务提供商Featurespace,已从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MissionOG领投的一轮募资中募得2500万英镑(3230万美元),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侧重于科技行业的高增长投资,而MissionOG则是一家美国的风险投资公司,在金融服务和支付行业拥有深厚的运营和投资经验。

这轮募资还包括来自IP Group plc、Highland Europe、TTV Capital、Robert Sansom和Invoke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的资金。

资金将用于支持Featurespace的国际扩张和公司软件实力的持续发展。

该投资还将支持Featurespace实时ARIC™平台的持续普及,该平台采用自适应行为分析检测个人行为异常以进行诈骗和风险管理。

Featurespace首席执行官Martina King评论说:

自从上次募资起过去的15个月里,我们已经在取得了巨大进步——而且本次募资的规模史无前例。追加的资金将让我们将精力放在产品、人才和客户上,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取得业务发展。

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我们已开发出市场领先的产品以达到其检测和预防要求。我们还显著强化了高管团队和运营基础设施,并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开设了办事处。

我们还扩大了金融服务客户群,并且现在与欧洲大陆、英国、美国和拉美的17家银行开展合作。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成为多家支付处理商和商家收单方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其将我们的实时防欺诈技术融入防欺诈解决方案中。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eff Horing评论说:

两年多来,我们一直在关注Featurespace的成长。经过广泛的客户和产品尽职调查,我们对有关产品和团队的市场反馈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欢迎Featurespace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并期待帮助公司推动国际增长。

MissionOG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ene Lockhart评论说:

Martina KingDavid Excell和团队已建立起充满活力的文化,这促成了一个定义明确且成功的市场重心。他们面向各行各业知名客户的强劲销售势头证明了他们付出的努力,包括跨国银行、支付公司、发卡行处理方和商家收单行。

我们很高兴能与Featurespace开展合作,并推出我们的网络和平台以继续推动创造价值和实现增长。

关于Featurespace

Featurespace™总部设于英国和美国,并在剑桥、伦敦和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是反欺诈领域的世界领先公司,并一手打造出ARIC™平台,后者是一款实时AI机器学习软件,致力于对180多个国家的交易和其他事件进行风险评分。

Featurespace由剑桥大学工程系建立,并由世界知名的应用统计专家、已故的Bill Fitzgerald教授和Featurespace首席技术官Dave Excell联合创办。

ARIC平台将自适应行为分析和异常检测相结合,自动识别风险并实时发现新攻击。提高理解行为的准确性可在欺诈检测和改善运营效率之间取得平衡,同时还可将因传统规则错误被拒的真实交易数量减少多达70%。www.featurespac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8005056/en/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英国
Samantha Arnold
+44 (0) 1223 345940
samantha.arnold@featurespace.com

美国
Michael Touchton
+1 404 649 0108
michael.touchton@featurespac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