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2019世界移动大奖提名名单

发布时间:2019-01-25 09:48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公布了2019世界移动大奖 (GLOMO Awards) 的提名名单。今年世界移动大奖的获奖名单将在2月25至28日举行的MWC19巴塞罗那期间公布。查看完整提名名单,可访问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global-mobile-awards/global-mobile-awards-2019-nominee-shortlist/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表示:“GLOMO是一个国际性舞台,旨在共庆整个移动产业最鼓舞人心和创新性的发展成果,同时对引领5G、新兴市场和智联万物等所有一切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今年的大奖吸引了大量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因此今天能被提名就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们祝每一位提名者都能争取到最佳成绩,并期待在MWC19巴塞罗那上公布令人振奋的获奖名单。”

GLOMO奖颁奖典礼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周二)16:30在位于5号展览馆的4号会议厅举行,颁发奖项涵盖新增的“5G”类别以及 “社会福利” (Social Good)、“杰出成就”(Outstanding Achievement)、“终端设备”(Device)和“移动技术”(Mobile Tech)类别,并公布“政府领导力奖”(Government Leadership Award)。其次,其他类别的获奖者名单将于MWC19巴塞罗那期间在各个颁奖典礼上公布,包括“移动产业杰出贡献奖”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the Mobile Industry)和“Women4Tech行业领导力奖” (Women4Tech Industry Leadership)。此外,“2019 4YFN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4YFN Startup of the Year Award 2019)的提名者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周三)15:00 – 16:00,受邀在Fira Montjuïc 8号会议厅Banc Sabadell Stage向现场观众和专家评审小组陈述他们的商业构想。

2019年GLOMO颁奖典礼将由电视主持人Remel London和Larry Madowo主持。Remel London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电视和广播主持人及在线视频博主。Remel目前在CAPITAL XTRA主持一档周末秀,并且是SKY 1的《What’s Up TV》的首席主持人。Larry Madowo是BBC《非洲商业》(Africa Business)编辑和《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全球特约专栏作家。Larry为团队带来丰富的经验,曾从40多个国家发回报道,并采访过部分全球最杰出的商业、政治和文化领袖。此外,Larry将在公布整周活动期间参与颁发评选出的奖项。

“第四次工业革命”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消费者” (Consumer) 和 “终端设备” (Device) 类别的奖项颁发将在GSMA创新城市 (GSMA Innovation City) 举行,并通过Mobile World Live TV向全球观众进行现场直播,可访问www.mobileworldlive.com

2019年GLOMO奖项类别赞助商包括:“移动技术”类别赞助商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Mobile);“内容和媒体”(Content and Media) 类别赞助商杜比(Dolby);“第四次工业革命” 类别赞助商Mobica;“消费者”类别赞助商Mobileum。Mashable是本年度GLOMO奖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各奖项由全球知名的独立专家、分析师、记者、学者以及在某些情况下移动运营商也会有代表参与组成的评审团评出。由来自全球运营商首席技术官组成的专家小组将负责评选 “杰出整体移动技术奖(Outstanding Mobile Technology Award)(首席技术官之选)”。

有关2019年GLOMO奖的更多信息,包括入围者名单、颁奖典礼Mobile World Live TV转播、赞助商和评委,可在以下网址查阅: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global-mobile-awards/

参与MWC19巴塞罗那

如需了解有关MWC19巴塞罗那的更多信息,包括展览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使用#MWC19在Twitter:@GSMAEvents、我们的LinkedIn WMC页面(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mwcbarcelona/)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了解MWC19的进展和最新资讯。在Twitter上@GSMA,了解GSMA的其他资讯和活动。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 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 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30050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Beau Bass
+44 79 7662 4962
beau.bass@webershandwick.com

Daniel Ancin / Gloria Almirall
+34 93 236 09 00
Dancin@webershandwick.com

GSMA 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