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40位首席执行官对在达沃斯发表的《数字宣言》表示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24 15:19


《宣言》让首席执行官们团结一心,共同致力于在数字时代发挥负责任的领导作用

瑞士达沃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上发表了《数字宣言》 (Digital Declaration) 。该宣言阐述了作为数字时代道德行为指南的主要原则,旨在帮助企业向数字公民、行业和政府提供最重要的信息。已对宣言做出承诺的40位商业领袖来自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包括来自以下组织机构的代表:亚信科技 (AsiaInfo)、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爱立信 (Ericsson) 、IBM、KDDI、韩国电信 (KT) 、LG电子、世界移动之都巴塞罗那 (Mobile World Capital Barcelona) 、洛基亚、NTT DOCOMO、Orange、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夏普 (Sharp) 、SK 电讯、索尼公司 (Sony Corporation) 、STC 集团、西班牙电信 (Telefónica) 、Turkcell、威瑞森 (Verizon) 、沃达丰 (Vodafone) 和小米。

企业和消费者正经历着数字时代前所未有的变化,该倡议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提出的。预计到2022年,60%的GDP将由数字化活动产生1。即将来临的5G将进一步加速这一变化。与此同时,消费者理所当然地对数字服务的期望更高,而他们对企业的信任也同样在接受考验。

《数字宣言》是首席执行官们面对这些关键的共同挑战的一项跨行业运动。其阐述的原则是呼吁企业:尊重数字公民的隐私;安全、透明地处理个人数据;采取有意义的措施来减少网络威胁;以及确保在打击网络骚扰的同时人人都能参与不断发展的数字经济。这些承诺将合力确保互联网始终成为开放的表达意见的平台以及驱动创新的推动力。

GSMA会长葛瑞德 (Mats Granryd) 表示:“社会、技术、政治和经济潮流的结合,将为各行各业掀起一场颠覆性的完美风暴。全新的负责任的领导形式是成功驾驭这一时代的必要条件。我们正处于5G时代的风口,该风口将为消费者带来振奋人心的新机遇,并有望改变几乎所有业务的形态。面对这场颠覆性风暴,那些奉行《数字宣言》所述原则的机构将在追求商业成功的同时,力争为消费者和社会谋求更美好的未来,而那些一成不变的机构则会受到来自股东、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越来越严格的监督。”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正茂称:“中国移动积极支持《数字宣言》,将以5G发展为契机,积极构筑“泛在连接、智能交互、产业融合”的智能化社会基础,聚合产业各方力量,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和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携手共创智慧美好的数字化未来。”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表示:“目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网络和数字经济的发展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和思维方式以及人类文明的进程。 网络是数字世界的基石,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信息动脉。 只有建立安全、高速、无处不在的智能信息网络,才能有效传播数字世界的各种信息。

在《数字宣言》中,GSMA作出了积极的承诺,并开创了跨地域和持分者的合作,扩大消费者对数字时代的信任,承诺包容性增长和为所有人带来机会,并确保适合持续环境的未来革新。 中国电信完全赞同所概述的数字化未来愿景,并致力于成为数字时代的负责任企业。 作为GSMA董事会成员,中国电信愿与国际社会共同为互信,共同治理的数字世界创造和繁荣做出贡献。”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称:“GSMA在《数字宣言》中作出承诺,促进全球行业合作,扩大消费者增长和对数字时代的信任,并鼓励持续创新的环境。 小米完全赞同《数字宣言》中未来的愿景,并将倡导和实践宣言的核心精神。 作为GSMA的会员,小米愿与国内外行业共同创造一个创新、合作、共赢的新数字世界。”

亚信科技 (AsiaInfo) 主席执行董事田溯宁称:“从实现数字化转型到建立更安全的网络空间,从初创企业的投资到与不同持分者的合作,我们分享了这一愿景并相信数字化的未来,这将是一个漫长而又漫长的旅程。”

移动是有史以来部署最广泛的技术平台之一,全球独立移动用户数超50亿,约占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二,预计到2025年将增加到近60亿 (71%)。作为全球移动行业的代表,GSMA处于众多技术创新的核心地位,这些包括5G在内的技术创新已在塑造未来的数字社会。在政策制定者面临来自不断演进的数字生态系统的新挑战之时,GSMA携手商界领袖共同制定宣言,以展现私营行业致力于发挥负责任的领导作用的承诺。

随着我们迈入智能互联互通时代,通过5G和物联网实现的无限连接,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带来的强大智能,将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通过支持《数字宣言》,首席执行官们表现出他们紧跟快速技术变革的步伐、以负责任的方式行事的承诺。

GSMA现邀请各领域的商业领袖加入《数字宣言》,并让他们思考自身可以在创建更美好的数字社会的进程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有关《数字宣言》的更多信息,包括已加入宣言的首席执行官们的详细信息,可在此处查阅。

-完-

编辑垂注

1. 世界经济论坛,《我们共同的数字未来》 (‘Our Shared Digital Future’) 报告 (2018年12月)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的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在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mwcshanghai) 或微信上搜索“GSMA_MWCS”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代表GSMA
王四维
+ 8610 8569 9827
SWang3@webershandwick.com

满运轩
+ 8610 8569 2407
WMan@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