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横河电机入选全球最具可持续性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19-01-24 09:48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横河电机株式会社(Yokogawa Electric Corporation, TOKYO:6841)宣布其入选2019全球最具可持续性企业100强(以下简称“Global 100”)。这是横河电机首次入选Global 100,Global 100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指数之一,今年已迎来第十五个年头。专注于“清洁资本主义(clean capitalism)”的加拿大媒体和研究公司Corporate Knights于1月22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举行期间公布了2019 Global 100的结果。

根据经加权处理以反映每个行业影响力概况的多达21项定量关键绩效指标,Corporate Knights将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7,500多家公司与全球同行业公司进行比对,经过严格分析最终得出2019年排名。横河电机在绿色营收*和创新能力两个类别均位居前25%。

在其核心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业务中,横河电机与能源、化工、钢铁、水资源和其他行业的客户合作,共同提高生产效率和稳定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资源使用,并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2018年,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生命创新业务总部,为食品和医药行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并为建设健康、富足的社会做出贡献。

横河电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kashi Nishijima解释道:“作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三大目标,横河电机正致力于实现净零排放,向循环经济过度,为幸福生活提供保障。我们还为每一项目标制定了2020年和2030年的关键绩效指标。入选2019 Global 100表明,我们的核心业务已经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了坚实的贡献,而我们也将继续加快推进我们的各项举措。”

* 绿色营收:根据Corporate Knights开放性源代码的绿色营收分类法,被归入“绿色”类别的产品和服务所产生的营收占营收总额的百分比。该分类法综合了以下和其他数据源以及最佳实践:

  • 绿色商品和服务(美国劳工统计局)
  • 环境和清洁技术产品经济帐户(加拿大统计局)
  • 气候债券分类学(气候债券倡议组织)

垂询详情
横河电机应对可持续发展所采取的方法:https://www.yokogawa.com/about/sustainability/policy/
外部评级和荣誉:https://www.yokogawa.com/about/sustainability/policy/award/

关于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Yokogawa)成立于1915年,在测量、控制和信息领域从事范围广泛的活动。其工业自动化业务为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纸浆和造纸在内的各种流程行业提供至关重要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的生命创新业务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提高制药和食品行业价值链的生产率。测试与测量、航空和其他业务继续提供具有业界领先精度和可靠性的重要仪器和设备。横河电机通过遍布61个国家的113家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与客户共同创新。公司2017财年创造了38亿美元的销售额。垂询详情,请访问:www.yokogawa.com

本新闻稿中的公司、组织和产品、服务和标识的名称是横河电机株式会社或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3005461/zh-CN/

CONTACT:

横河电机株式会社
Philip Lewis
公共关系经理
电邮: Yokogawa-pr@cs.jp.yokogawa.com
2-9-32 Nakacho
Musashino-shi
Tokyo
Japan 180-8750
电话:+81 422-52-553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