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LIR推出辅助停泊技术并引入第一家船舶制造商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01-23 15:21


Prestige Yachts将成为展示Raymarine DockSense系统的第一艘游艇,该系统可自动化和简化船舶停靠体验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今天宣布推出Raymarine DockSense™辅助停泊系统,这是船舶行业首个用于休闲游艇的智能物体识别和移动感应辅助停泊解决方案。DockSense系统通过FLIR机器视觉相机技术和视频分析,将从周围图像中收集的情报与船舶的推进和转向系统相结合,以协助船主在狭小水域进行停靠操作。此外FLIR还宣布,Groupe Beneteau品牌的Prestige Yachts将成为第一艘使用该技术的游艇。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2005313/en/

即使对于最有经验的船长来说,船舶停靠也是一种很有压力的操作体验。大风和潮汐往往会让靠岸变得更加困难,一旦出现事故,就需要昂贵的维修费用并带来安全危险。DockSense系统旨在利用分布于船舶周围的Virtual Bumper™区域技术来加强船长的船舶操作技能。如果木桩或其他船只等物体进入Virtual Bumper的范围,DockSense会自动发出纠正航向和油门的指令,以避开该物体并协助船长驶入码头。

DockSense使用全球定位系统(GPS)和姿态航向参考系统(AHRS)位置传感技术来补偿风力和水流的影响,确保船只靠岸时不会出现意外或发生需要昂贵维修费用的碰撞。Raymarine DockSense系统包括多个FLIR机器视觉相机,一个中央处理模块,以及在Raymarine的Axiom导航显示器上运行的DockSense应用程序。该系统与现代操纵杆推进系统集成,提供辅助转向和油门指令,帮助船长顺利靠岸。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Raymarine DockSense辅助停泊系统融入了FLIR的导航、机器学习和传感技术,体现了我们对这类解决方案的重视。最重要的是,我们将这些创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帮助客户解决重要难题的简单解决方案,免除了他们的停泊压力,让船上的每个人都能更安全、更愉快。”

Groupe Beneteau首席执行官Hervé Gastine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所有游艇体验的全球基准。”Prestige产品营销总监Erik Stromberg肯定地表示:“Raymarine DockSense解决方案将让未来的Prestige船主有信心实现安全停靠,而且与我们的愿景相一致,即简化驾驶体验,让更多的受众能够享受驾船的乐趣。”

FLIR将于1月19日至2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船展上的Raymarine展台(11号展厅,A42展位)和Prestige展台(6号展厅,D57展位)先期展示Raymarine DockSense技术。DockSense还将在2019年2月的迈阿密游艇展期间在Prestige 460动力游艇上进行演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aymarine.com/docksense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5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关于Prestige

作为主要的国际品牌,PRESTIGE已确立了自己在要求严格的豪华游艇市场的地位。PRESTIGE®游艇在法国旺代制造,由游艇爱好者为喜爱大海的人士设计,是法国海洋工程的瑰宝。PRESTIGEGarroni Studio合作,设计了最适宜的4075英尺游艇。FLYBRIDGESPORT系列都是设计时尚、机动灵活的现代化动力游艇。该品牌利用不断增长的全球专业经销商网络开展业务。有关详情,请访问:http://www.prestige-yacht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200531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LIR媒体联系人
Tim McDowd
503-498-3146
tim.mcdowd@flir.com

FLIR投资者关系
Jay Gentzkow
503-498-3809
Jay.gentzkow@flir.com

Prestige媒体联系人
Elise Vinet
+33670643397
e.vinet@jeanneau.f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