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众集团聚力呈现2019创新服务峰会——“碰撞·革新”

发布时间:2019-01-22 16:31


2019创新服务峰会——“碰撞·革新”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圆满结束。峰会期间,五位领衔演讲嘉宾以卓越商业思考者的身份,带来他们在这个世界冲浪的感知。同时,来自SAP Concur,Tradeshift China,甫瀚咨询,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多位企业服务领域中的佼佼者,协同优秀的咨询顾问、技术专家,以及他们所构建的独特用户实践故事联合发声,共同感知每一个微观企业的切实变革力量。

本次大会的灵感来源于公元前2500年,兵学圣典《孙子兵法》中提到的关于致胜谋略的五大要素:“道,天,地,将,法”,这不仅是现存最古老、传播范围最广、历史影响最大的战略思想,同时也是现代商业世界中管理咨询思维的重要参考。

在1月1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HRoot的总经理唐秋勇先生,普华永道的合伙人黄佳先生以及现任澳洲会计师公会区域总监的龚浩莹女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他们分别从“道”,“天”,“地”三个宏观角度,向大家阐述了创新的理念;英语流利说的首席财务官余滨女士和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学术校长林桦先生则从“将”和“法”的微观角度出发,向大家阐述如何赋能协作。

唐秋勇先生首先发表公开演讲,解释了宏观经济下的创新理念。他指出要穿越创新窘境,企业创新并非少数人的灵光一闪,而是组织内部复杂的高度协作。创新是客户、市场和组织不断互动的进化过程。创新不仅仅是市场进行自然选择的结果,更是双向的互动!黄佳先生则主要集中在“企业服务创新趋势和变革”的主题上,他认为企业要坚持“向右走”战略,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创新团队,在技术与产品设计之间权衡,利用第三方平台释放企业内部资源,提高效率。对此,龚浩莹女士认为,就目前的商业环境而言,信息的不对称可能使企业获得最佳利益,而区块链带来的信息透明化和数据披露等安全问题,将成为一大挑战。因此,企业必须有敏锐的洞察力,信息的敏感度,和审时度势的能力。

余滨女士表示科技发展使管理者进化为赋能者和协作者,企业领导者需要组建多元化的团队,打破职场单一化的形式,顺应趋势,使人人都可以平等参与到各个项目。林桦先生称公司治理的本质是经营权和所有权分开,即调节投资人怎么管理有技术、有管理经验的人。他指出如何增强创业创新企业公司治理意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积极健全公司治理机制、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

本次活动主办方——科众公关顾问,作为B2B新营销生态下的全景策略伙伴,凭借20多年的商业服务领域经验,期望以源远流长的东方经营哲学为脉络,以峰会的形式,收集浪潮里的闪亮思考。此次创新服务峰会共汇聚了众多行业意见领袖,与现场近三百多位知名企业高管,结合当今商业现状,就“碰撞·革新”的主题,共同探讨与分享蕴含在东方哲学背后的灵活应变与管理智慧,在商业生态裂变之下的宏观经济趋势、商业创新模式以及未来组织架构、人力资源展望等热点话题,为参会人员带去管理咨询新思维。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