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re4Apps将加入云端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21 16:26


加州新港滩--(美国商业资讯)--软件集成专家More4Apps已经证实,公司将面向云ERP(企业资源计划)构建产品。More4Apps总部位于新西兰,以基于Excel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BS)集成工具而闻名。More4Apps联合创始人兼创新主管Bruce Doig表示:“许多客户纷纷希望我们将解决方案迁移至新的ERP系统,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于开发基于云的数据输入工具的战略承诺。我们已经有一个庞大的团队与美国一家知名快餐连锁店紧密合作,提供数个与Oracle ERP云系统集成的加载工具。”

作为Oracle的金牌合作伙伴,More4Apps在面向新平台开发各种集成工具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对现有EBS有着深入的了解,并且正与一家客户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正携手面向新的SaaS平台协作开发数据加载工具。虽然云ERP的能力尚未得到全面证实,但More4Apps相信,独立软件供应商能够在新系统的框架内大展身手。

Bruce解释道:“2018年我们向客户征求意见时,我们发现客户对于我们所做工作的忠诚度和支持度非常高,令人难以置信。一些人告诉我们,他们的工作离不开我们的支持,许多人表达了他们对于强大工具的感激之情,表示这些工具对于数据输入、业务流程管理和后台效率等带来的任务具有重大影响。对于改变ERP平台而无法继续使用More4Apps Wizards,他们真的感到担忧。”

Oracle本身曾建议用一种谨慎的方法迁移至云ERP,Oracle的Cliff Godwin就曾在2018年3月建议,对于无法直接迁移至新平台的业务关键型定制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应非常谨慎。他还指出,大部分企业应当利用混合模型,让一些功能保留在本地平台内,其他活动更好地匹配SaaS环境。

More4Apps依然坚持服务于Oracle EBS用户庞大的安装基础,制定了完善的战略对那些在电子商务套件上采用或考虑采用More4Apps产品的组织,以及那些考虑迁移至云的组织提供大力支持。目前,开发团队正力求与计划将一些功能迁移至云的一小批客户合作。Bruce表示:“我们预计,现有新的客户将能够从一个ERP系统顺利过渡到下一个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破坏性的影响,我们相信,在客户迁移至云的过程中,我们将能够与客户展开很好的合作。”
公司预计在Openworld 2019前发布首个新产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000502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erryn Brenan
More4Apps
derrynbrenan@more4apps.com
+64 27 544990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