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rns Pharmaceuticals与上海拓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任命Erin Quirk医学博士为首席医学官

发布时间:2019-01-18 09:58


加州圣马特奥和中国上海--(美国商业资讯)--Terns Pharmaceutical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以下简称“拓瑧”),致力于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和癌症的口服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该公司于今日宣布任命Erin Quirk, M.D.为首席医学官(Chief Medical Officer)。Quirk博士在临床医学与药物研发领域具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加入拓瑧之前,她于吉利德科学制药公司 (Gilead Sciences)担任临床研发副总裁。

拓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钟伟东博士表示:“Quirk博士是一位非常资深的临床研发医师,在感染性疾病及肝脏疾病的新药研发及注册领域取得了广泛的成就。在我们全力推进NASH药物,包括TERN-101, TERN-201以及其他产品线的候选药物进入临床阶段之际,她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非常高兴Erin在公司成长的关键阶段加入我们的团队,Erin兼具药物研发的早期和晚期阶段的专业背景,并具有久经验证的领导能力,这都将极大地帮助拓瑧日益成长的临床开发团队。”

Quirk博士表示:“目前还没有药物获批用于治疗NASH,能够加入这个专注于NASH药物研发的专业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热切希望发挥我在临床研发方面的专业经验来帮助推进这些重要分子的研究进展。

此前, Quirk博士在吉利德科学担任临床研发副总裁,负责吉利德的艾滋病毒(HIV)治疗、预防各个阶段的临床开发,以及该公司HIV产品组合的战略和生命周期维护的管理。在吉利德工作期间,她领导的HIV临床团队完成了多项HIV联合药物组合的晚期临床研究和上市申批。她还领导了吉利德针对被忽视的病毒性疾病小分子药物的临床开发,包括抗埃博拉病毒药物。在加入吉利德之前, Quirk博士担任默克公司的临床研发主管,参于了HIV疫苗以及丙型肝炎病毒感染的小分子治疗药物的临床开发。Quirk博士自科罗拉多大学获取医学博士学位,在加入制药产业之前,她在位于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完成了内科及感染性疾病的训练并在华盛顿大学担任教职。

关于Terns Pharmaceuticals

Terns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治疗肝病和癌症的分子靶向、口服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在加州圣马特奥和中国上海(上海拓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Terns China Biotechnology)设有总部。公司综合其在疾病生物学、药物化学领域的专项技能以及在中国进行临床开发的经验和能力,推进其不断增长的药物产品管线,这些药物经过优化,可抗击经过临床验证或经过大量临床前验证的靶点。公司采用具有高资本效率的药物研发模式,致力于通过具有全球及地区针对性的临床开发项目向全球缺乏有效药物的广大患者提供治疗新药。拓瑧将首先专注于中国的开发与监管审批,并探索在其他全球市场的临床开发。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http://www.ternspharma.com.cn/及 www.ternspharma.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7005019/zh-CN/

CONTACT:

美国媒体联系方式:
Margaret Robinson
+(415)-690-0084

中国媒体联系方式:
Eddy Wu
+ 86 180 1631 144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