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联想投资CLEARink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2


并将合作共同开发电子纸2.0显示技术的电子平板

Fremont和北京 -- (美国商业资讯) -- 全球财富五百强公司及全球移动设备领导者联想公司,携手新一代电子纸技术领导者 CLEARink 显示技术公司,于今天共同宣布联想正式投资 CLEARink。两家公司计划联合开发针新一代电子平板设备,同时联想也加入了 CLEARink 的董事会。

联想公司是全球少数几家在消费者、商业及企业解决方案上提供创新技术的领先科技公司之一。联想集团三大业务部门之一联想创投正在加大力度,以投资为手段,为联想布局互联网及智能生态,构建联想内外创新成果之间的桥梁,并全力支持创新企业发展。CLEARink 正在开发世界上首个针对各种市场应用的具有色彩和视频功能的2.0代电子纸。

“我们主要投资核心技术,智能互联网是我们的重点领域。我们投资 CLEARink 并与 CLEARink 合作旨在变革未来信息的消费方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先生表示, “这种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增强阅读体验,同时具有保护视力的优点,并且每年可以通过减少数百万棵树木的砍伐对生态环境产生长远的影响。“

CLEARink 的电子纸技术可以解决传统显示技术在多媒体内容显示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CLEARink 提供极低耗电,户外可阅读,彩色及网络可用的显示技术,这一直是市场所期待的技术。

“联想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认可我们的技术、给予我们资本以及产品的市场渠道的支持,这给我们团队巨大的动力去实现这个革命性的显示产品,” CLEARink 显示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总裁,Frank Christiaens 补充道:“我们几乎无法找到比联想更合适的合作伙伴了。”

关于联想

联想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及企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卓尔不同,只为更好”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整合了应用、服务和最佳体验的智能终端和强大的云基础设施。作为全球智能设备的领导厂商,联想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数以亿计的智能终端设备,包括电脑、平板、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作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联想积极推动全行业“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的发展。目前,联想全球约有5.2万名员工,业务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 CLEARink Displays, Inc. 公司

CLEARink 开发了广泛应用于平板、手提电脑、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显示及电子货架标签(ESL)、户外标识及机动车的反射显示技术。CLEARink 的专利保护 TIR 技术是现有反射显示屏的一个绝佳替代品,它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视频和彩色效果,而能耗仅是 LCD 显示技术的一小部分,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已从显示器行业的战略投资方处筹集到超过2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德国默克公司 (Dow Jones: MRK.DE)和联想创投。

更多资讯,请见 http://www.clearinkdisplay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6005882/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杨小姐 flora@clearinkdisplay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