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yd Corps收购企业制冷用空气增流器专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3


Boyd深化在低噪高效的鼓风机领域的专业知识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提供商Boyd Corporation宣布收购Henkel Corporation附属的气流系统业务部,此次收购自2018年12月21日起生效。收购该公司将为Boyd Corporation的空气增流器产品组合带来更强大的设计实力和高性能鼓风机技术——近100年来,Boyd一直致力于技术进步并响应客户的需求。

凭借康涅狄格州托灵顿先进的空气增流器研发中心,本次以技术为核心的收购可加强Boyd的热研发能力,不仅能够进行任务关键型散热,还能为需要低噪运行的高级应用带来环境效益,例如降低噪音和振动。

Boyd首席执行官Mitch Aiello表示:“Boyd致力于投资新的热技术,满足我们客户未来对设计和性能的需求。最终市场对电信、企业电子和消费者市场的期望已不再局限于有效热管理实现的可靠性能。在发挥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当地环境的影响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期望住宅、办公场所或社区的低噪设备并不一定要被看到或听到。这个气流系统业务部和研发团队与Boyd现有的热解决方案相辅相成,凭借品质一流、稳定可靠的高效低噪鼓风机帮助继续改进我们的空气冷却产品组合并创造差异化优势。对方的团队具有强大的创新基础。我们期望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扩展解决方案组合,并向全球范围内需要出类拔萃的空气增流器的客户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该交易可深化Boyd在主动制冷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并对噪音和振动管理领域的密封和保护核心竞争力形成补充。这些先进技术和新的设计团队将受益于Boyd凭借可扩展的批量生产模型为全球任何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并接触到全球各地更多的热和机械研发工程师团队。收购后的业务部将在Boyd专业热部门Aavid内部运营。

Boyd多元化、复杂的解决方案可优化产品性能和效率、防止设备意外故障、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并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并且具有可在三大洲加快开发上市时间的设计速度,进而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Boyd Corporation

Boyd Corporation公司是一家热管理和环境密封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供货商,这些解决方案对于确保世界运转的产品至关重要。公司利用工程与设计、制造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具备的专业技术知识在全球市场运营,同时致力于在电子工业、移动计算、医疗技术、运输、航空航天和其他B2B以及消费关键型行业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Boyd Corporation一家公司多种解决方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boyd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00055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mie Jeffries
Boyd Corporation
209-491-471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